0611WCQ-U.PNG

歐洲區資格賽週中只有7場,多半強弱懸殊,不妨鎖定正確得分試試運氣。

3205-信心指數(70%)
馬其頓 vs 冰島
預測:1:0

馬其頓與冰島實力相當,在歐洲區的排名也相距不遠,兩隊史上交手3次剛好各1勝1和1敗。兩隊狀況都不好,馬其頓上一輪主場踢平挪威,但連續6場國際賽未能取勝,冰島主場不敵荷蘭也吞下3連敗。從兩隊的攻擊能力看來,本場開小機會比較高。

3206-信心指數(75%)
瑞典 vs 馬爾他
預測:4:0

世界排名148的「魚腩部隊」,瑞典如果連馬爾他都贏不了,這批國家隊可以砍掉重練。馬爾他近1年來只在主場踢平過阿爾巴尼亞,雖然在熱身賽僅以0:1輸給捷克,但從瑞典對丹麥之戰看來,沒進球只是運氣欠佳,別因為瑞典前5輪只進2球就低估他們的進球能力,瑞典人絕對要在這場比賽拿馬爾他來祭旗。

3207-信心指數(75%)
烏克蘭 vs 哈薩克
預測:4:1

主場吞英格蘭4顆蛋,哈薩克6場小組賽丟了20球,防守比6戰全敗的安道爾還糟。烏克蘭上一輪差點在客場戰勝克羅埃西亞,目前爭奪小組第2的形勢還不差,本場非大勝哈薩克,多爭取進球數不可。

3208-信心指數(70%)
芬蘭 vs 俄羅斯
預測:0:1

芬蘭曾經藉著主場優勢,以3:3踢平了德國,當時是08年9月,北歐天氣不算寒冷,德國大意失荊州,證明芬蘭並不是容易對付的。以兩國史上交手紀錄看來,俄羅斯11勝4和未嘗敗績,這場比賽至少可保不敗。但芬蘭以穩守反擊為主,前面只擺福塞爾一名前鋒,中場有經驗豐富的老將利特馬寧以及在俄羅斯踢球的大艾雷門科。後防線上有海皮亞和帕薩寧壓陣,門將還有被媒體評選為英超本季最佳的雅斯克萊寧。俄羅斯正急速冒起,又有足智多謀的希丁克,艾沙文也可為球隊創造許多的進球機會,表現正常的話還是稍微看好客隊可以贏球。

3209-信心指數(80%)
法羅群島 vs 塞爾維亞
預測:0:2

如果被業餘球員組成的法羅群島在身上拿到分數,以職業球員組成的國家隊要如何自處?奧地利曾經當過苦主,作客只能逼平法羅群島。塞爾維亞實力更勝奧地利,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本場再拿3分,榜首地位可進一步穩固。法羅群島以死守聞名,4場小組賽只失5球,塞爾維亞首回合在主場也只贏2:0,本場相信也很難大勝。

3211-信心指數(70%)
荷蘭 vs 挪威
預測:1:1

荷蘭6戰全勝提前晉級,本輪可能會稍有鬆懈。中場施奈德和阿費萊因傷缺陣,但對兵多將廣的橘子軍團來說影響不大。挪威有隊長漢格蘭停賽,前鋒艾佛森因傷缺陣,實力是略受影響。上一輪挪威作客未能戰勝馬其頓,本場如果再輸要爭奪小組第2的機會將更加渺茫。估計背水一戰的挪威將發揮潛力,頂得住荷蘭的進攻至少有和局希望。

3213-信心指數(90%)
英格蘭 vs 安道爾
預測:5:0

英格蘭拿下7連勝基本上毫無懸念,問題只是本場比賽可以贏對手幾球。英格蘭向來不是會大炒對手的球隊,上一次出現主其他已經是06年6月的一場友誼賽,6:0擊敗牙買加,之後無論是碰到安道爾、愛沙尼亞、千里達和哈薩克等相對較弱的隊伍,最多就只進5球。英格蘭最近3連勝,有兩場大勝對手4:0,以此作為考慮的範圍應該錯不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