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F.PNG

又有4場國際友誼賽,隨便看看。

2202-信心指數(75%)
伊拉克 vs 波蘭
預測:1:2

伊拉克是為了備戰洲際國家盃,波蘭的下一場世界盃資格賽則要到9月,兩隊心態很難捉摸。本場比賽在南非開普敦舉行,這表示伊拉克早早已到了南非作準備(其他參賽隊伍像巴西還要踢世界盃資格賽)。但以伊拉克從去年中開始8連不勝的狀況看來,與07年拿下亞洲盃冠軍幾乎判若兩隊,波蘭3天前在約翰尼斯堡小輸給地主南非,這場比賽勢必想挽回顏面。

2203-信心指數(80%)
亞塞拜然 vs 西班牙
預測:0:3

西班牙已經公布了23名參加洲際國家盃的名單,根本就是歐洲國家盃冠軍陣容的翻版,雖然普約爾、伊涅斯塔、大衛席爾瓦和皮克都帶傷入選,但還是有可能及時傷癒,就算撇開這4人不說,陣容中還有拉莫斯、阿貝洛亞、馬切納、卡普德比拉、法布雷加斯、阿隆索、里耶拉、卡佐拉、哈維、比亞、托雷斯、洛倫特和古伊薩,面對弱隊亞塞拜然,21連勝和31連不敗的紀錄,肯定是要繼續延長下去的。

3210-信心指數(80%)
愛沙尼亞 vs 葡萄牙
預測:0:2

上週末險勝阿爾巴尼亞,葡萄牙嚇出一身冷汗之餘,總算是慶幸拿到3分,出席南非世界盃還沒有絕望,這場友誼賽可以輕鬆面對,又有史上交鋒6戰全勝的紀錄作後盾,拿下勝利不成問題。

3212-信心指數(85%)
義大利 vs 紐西蘭
預測:3:0

這場比賽也在南非舉行,兩隊都是來備戰洲際國家盃,義大利上週末3:0輕鬆擊敗北愛爾蘭,全隊展現良好的競技狀態,而紐西蘭友誼賽只和非洲的波札那踢成0:0,表現未見突出。里皮帶領下的義大利國家隊很多新面孔,但在對北愛之戰表現不錯的帕齊尼、達戈斯蒂諾、A艾斯波西托和佛吉亞等人,都沒有入選洲際國家盃的陣容,還是常見的那些人像托尼、加圖索、卡納瓦羅、皮爾洛、贊布羅塔和卡莫拉內西。義大利在洲際國家盃未必能有很好的成績,但友誼賽擊敗紐西蘭,沒有什麼懸念。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