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102060608075925008551.jpg

日本慶祝連續4屆世界盃晉級決賽圈

日本靠著時差的關係,拔得頭籌成為全球首支殺入決賽圈的隊伍,而澳洲稍後也不遑多讓,同樣以4勝2和,但1球未失的驚人佳績,相繼在十強賽第1組取得出線資格。

南韓隨後在第2組客場輕取阿聯大公國,並且靠著朝鮮兄弟北韓的幫忙,在主場0:0踢平伊朗,由於北韓最後一仗對壘沙烏地阿拉伯,兩隊不可能積分同時追上南韓,因此也讓南韓順勢搭上前往南非的直通車,也是連續7屆世界盃都打進決賽圈。

來看看亞洲區比賽精華。

烏茲別克 0:1 日本
岡崎慎司在麒麟盃的兩場熱身賽踢進3球,博得了教練的信任,結果這場比賽就是靠著這名才第12次代表國家隊的年輕前鋒,腳踢頭頂硬是幫日本攻進1球,成為全世界除了主辦國南非以外,首支殺入決賽圈的隊伍。

卡達 0:0 澳洲
卡希爾的倒掛金勾美妙絕倫,可惜打在門柱上,澳洲也失去全取3分的黃金機會。不過,1分足夠讓澳洲提前晉級。

阿聯大公國 0:2 南韓
第2球是阿聯門將送大禮,真是太好笑了。

亞洲區十強賽小組積分表(截至2009年6月7日)

WCQ-A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