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50P6T12D4419930F44DT20090607043529.jpg

德榮頭球幫助荷蘭首開紀錄(圖片來源:新浪體育)

南非世界盃本週將進入倒數365天,恭喜日本、澳洲、南韓和荷蘭率先拿到前往南非決賽圈的入場券。

不囉嗦,來看看比賽精華。(由於影片多來自youtube,可能會被移除)

瑞典 0:1 丹麥
十二碼都不進,瑞典註定在第1組最多爭第2名。

阿爾巴尼亞 1:2 葡萄牙
葡萄牙大難不死,靠著中後衛布魯諾阿爾維斯的頭球撿到3分,雖然落後丹麥7分,但爭第2還沒有絕望。

斯洛伐克 7:0 聖馬利諾
斯洛伐克贏得輕鬆,榜首之位也坐得很穩固。

哈薩克 0:4 英格蘭
英格蘭6戰全勝,出線在望。

克羅埃西亞 2:2 烏克蘭
烏克蘭核彈頭舍夫琴科的威力仍然不容忽視,克羅埃西亞主場幸運撿回1分,但想威脅英格蘭的榜首位置太難了。

塞爾維亞 1:0 奧地利
力挫奧地利後,塞爾維亞拉開5分的領先,但法國少賽一場。

保加利亞 1:1 愛爾蘭
愛爾蘭未能趁義大利踢友誼賽之際將積分超前是有點可惜,但客場拿1分繼續守住第2名,應該能夠滿意。


06.06.2009 - Bulgaria 1 - 1 Ireland - Click here for the most popular videos

冰島 1:2 荷蘭
荷蘭6戰全勝,在第9組只有5隊的情況下,領先蘇格蘭11分,成為歐洲區第1支提前出線的隊伍。

最後來看看義大利3:0勝北愛爾蘭的友誼賽。

歐洲區小組積分榜(截至2009年6月7日)

WCQ-U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