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F.PNG

3201-信心指數(70%)
日本 vs 智利
預測:0:0

麒麟盃是日本每年舉辦的3國邀請賽,只算是友誼賽的性質,大家都不會太認真。不過,日本人對麒麟盃還算是重視,近兩年也都拿下冠軍,為了備戰6月6日在世界盃資格賽作客對烏茲別克,也不會隨隨便便踢這場比賽。日本這次徵召了幾名新人,像大阪飛腳後衛山口智、廣島三箭後衛槙野智章以及浦和紅鑽中場山田直輝。首場對智利之戰是在大阪舉行,但田中鬥莉王因傷缺陣、長友佑都發燒已回東京休息,大阪櫻花中場香川真司與沃夫斯堡前鋒大久保嘉人也都有發燒的跡象(新流感這麼厲害?),另外,從蘇格蘭回來的塞爾提克中場中村俊輔只趕得及參加在東京對比利時的第二仗,法國聖艾蒂安中場松井大輔則直接到烏茲別克的塔什干與國家隊會合。因此,缺兵少將的日本想贏也真不容易。智利國家隊也在備戰6月6日作客對南美榜首巴拉圭之戰,但這次派出的國家隊幾乎以國內球員為主,經驗豐富的旅外球員包括門將布拉沃,後衛孔特雷拉斯,中場M費南德斯、特洛、維達爾,以及前鋒M岡薩雷斯、A桑切斯和H蘇亞佐全部缺陣,實力肯定不如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時堅強。日本足球師法南美,面對老祖宗總是矮了半截,近4年3次在麒麟盃遇到南美球隊2和1敗,本場也不看好主隊能夠獲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