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8輪.png

7218-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

一場例行公事,當然支持兵工廠。原因很簡單,首循環槍手在客場1:2敗給斯托克城,開始了當然4場聯賽只得1勝3敗的低潮,也是影響槍手本季爭冠的起點。本季最後一輪比賽,槍手又坐鎮主場,雖然只是一場例行公事,但槍手勢必要報回一敗之仇。槍手還有克利希、加拉、羅塞斯基和愛德華多因傷缺陣,但溫格日前已經確定續留槍手,不會過檔皇馬,這個消息可讓軍心大振,而且下半季的槍手多了艾沙文,與上半季已經大大不同。

7219-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預測:2:2

兩隊近期狀況奇差,近12場聯賽都只是各拿1勝,維拉近6戰1勝4和1敗略有起色,但除了在主場擊敗狀況也很差的赫爾城外,上週連作客對米堡都失分,但維拉確定可參加下賽季歐洲聯賽,英超變成例行公事,戰意成疑。兩週前擊退米堡,是紐卡保住一線生機的關鍵,雖然目前排名18,但紐卡仍有最後機會,如果戰勝維拉,而赫爾城與桑德蘭有一隊失分,紐卡都能完成勝利大逃亡。紐卡傷停狀況仍然嚴重,巴松和巴頓停賽,歐文、貝耶、卡羅爾和恩里克因傷缺陣。維拉本季在主場只輸過3場,在幾乎主力可以盡出的情況下,維拉不會輕易讓紐卡得手,估計和局機會大一些。

7220-信心指數(7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2:1

西布朗已經提前降級,而布萊克本排名最高也只能升到13位,又是一場無意義的比賽。回歸到比賽本身,布萊克本的實力是優於西布朗,主場優勢在兩隊的交手紀錄上發揮明顯的作用,兩隊近10次交手,主隊贏得5勝4和1敗,西布朗首循環也靠著主場優勢,一度取得2:1領先,少踢一人的布萊克本直到89分鐘才將比分扳平。從兩隊的主客場近況看來,布萊克本主場3連勝6連不敗。西布朗作客15連不勝,布萊克本在主場保持不敗沒有問題。主隊少了聖塔克魯斯、鄧恩、艾默頓和里德,在進攻上受到一些影響,相信這場能贏也就是1球小勝。

7221-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艾佛頓
預測:0:0

富勒姆本季讓人耳目一新,主場11勝3和4敗更是主場第5佳的成績。經歷上賽季奇蹟保級後,富勒姆本季衝上第7名,還有機會取得隊史第2次參加歐洲賽事的入場券,說什麼都要在主場帶給球迷驚喜。兩隊近況都不錯,富勒姆4戰3勝1敗,艾佛頓則是2勝1和1敗;主客場戰績方面,富勒姆還是3勝1敗,艾佛頓則是2勝2和(包括足總盃在中立場PK勝曼聯)。以此看來,富勒姆想贏不容易、艾佛頓要輸也困難,本場和味也濃。

7222-信心指數(65%)
赫爾城 vs 曼聯
預測:1:1

赫爾城保級靠自己,面對備戰下週中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肯定以替補陣容出擊的小紅魔,老虎只要全取3分就能上岸。問題是,小紅魔就很好對付嗎?本場比賽曼聯會排什麼陣容沒有人知道,除了替補門將庫茲扎克和歐冠聯決賽停賽的弗萊徹外,其他主力十之八九都會缺陣,問題是紅魔的青年軍實力高超,馬切達、威爾貝克和吉布森等小將,在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先發對艾佛頓也都佔有優勢,最終只是PK出局。赫爾城雖然有門迪和薩耶特傷癒復出,但面對個個想要有表現的紅魔小兵團,全取3分還是有一定難度。

7223-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3:2

利物浦想一搔19年之癢的冠軍希望在上週破滅,但亞軍仍然是紅軍渴望得到的,畢竟英超前16季也只拿到過一次亞軍,從上賽季落後紅魔11分排名第4,到本季落後4分暫居第2,利物浦進步幅度很大,下賽季依然充滿希望。從近況看來,紅軍4連勝也比熱刺2勝1和要好些。不過,紅軍無論第2或第3都將取得下賽季歐冠聯小組賽資格,熱刺卻非得獲勝才有可能拿到歐洲聯賽的入場券,對勝利的渴望可能比利物浦還來得大。有一個數據也值得參考,熱刺本季對Big 4的前7場戰績為2勝4平1敗,最近一場2:5不敵曼聯,上半場竟取得2:0領先,直到下半場才莫名其妙崩潰。熱刺本場傷兵不少,赫德爾史東、列農、麥可道森和奧哈拉都因傷缺陣,伍德蓋特和艾科托也上陣成疑。熱刺如果拿出對槍手時的瘋狂演出,未必不能逼和紅軍,但大仙較看好紅軍可以報首循環1:2落敗之仇。

7224-信心指數(75%)
曼城 vs 博爾頓
預測:2:1

在富豪老闆曼索爾入主後,曼城搖身一變成為英超最有錢的球隊之一,但成為豪門新貴後的首個賽季卻讓老闆極度失望,花了超過1億4千萬英鎊加強實力,買入了羅比尼奧、布里奇、德榮、孔帕尼、萊特菲尼普斯、薩巴萊塔、貝拉米和吉文,卻只能打出中游排名的成績,非但爭冠無望,還連歐洲盃賽的資格都拿不到。本賽季的最後一個主場,可能是總教練馬克休斯的畢業戰,臨去秋波,用勝利來安慰一下球迷,以曼城本季在主場12勝6敗超過6成的勝率看來,應該還是做得到的。

7225-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切爾西
預測:1:2

3支可能降級的球隊,竟揚言曼聯如果不認真踢,要聯手控告紅魔,桑德蘭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這個新聞是《太陽報》掰出來的居多,但這也反映了一件事實,這3支東北部球隊,最後一輪贏球希望都不高,當然也不希望赫爾城能夠佔到曼聯的便宜而保級成功。桑德蘭在4支還有希望保級的球隊中排名16,但處境卻是最艱苦的,雖然米堡肯定追不上他們,但赫爾城和紐卡索聯贏球的希望都比他們高,而黑貓面對本季作客13勝2和3敗,失球10個全英超最佳的藍軍切爾西,想要拿1分都不容易。切爾西還有追上利物浦搶走第2名的機會,如果紅軍輸給熱刺,切爾西能贏黑貓5球就可在最後一輪翻盤。本場最大的變數,是切爾西下週末還有足總盃決賽,球員們肯定以避免受傷、不要拿牌為原則,桑德蘭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7226-信心指數(75%)
西漢姆聯 vs 米德斯堡
預測:3:1

米堡想要死裡逃生,需要天助自助,但困難度比起04-05賽季西布朗最後一輪奇蹟保級還要困難,目前他們以32分排名19,落後紐卡索聯2分、落後赫爾城3分、落後桑德蘭4分。米堡的唯一機會,是擊敗西漢姆聯,並且希望赫爾城敗給曼聯、紐卡索聯不敵維拉,而且米堡的得失球差還落後赫爾城4球,如果赫爾城只輸曼聯1球,米堡要贏西漢姆4球或以上才行,基本上機會等於0。米堡近10場聯賽只有1勝,在贏球也未必能保級的情況下,加上多名主力已有離隊打算,在軍心渙散的情況下,作客要擊敗西漢姆聯根本是空談,米堡作好降級的打算比較實際。

7227-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維根與樸茅都已無欲無求,例行公事能避就避,週六的德甲已經告訴過彩迷,這種情況很難猜,什麼結果都是合理的。兩隊都已經開始為下賽季作準備,維根在失去了帕拉西奧斯和赫斯基後,夏季轉會也肯定留不住瓦倫西亞,樸茅也差不多,彭南特租借期滿,而主力陣容又進一步老化,樸茅想爭取更好的排名,夏天又將會非常忙碌。這場比賽雙方都志不在此,和局應該蠻合理的。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