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F.png

這篇寫得有點長,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3220-信心指數(70%)
頓涅茨克礦工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1


這場比賽不好猜,在我們一般人的印象中,文達不來梅的實力應該高於頓涅茨克礦工,原因是德甲的排名比烏超高。在歐洲足聯的聯賽積分排名裡,德國位居第5,只落後給英、西、義、法,而烏克蘭則只是排名12,還落後給俄、羅、葡、荷、蘇、土。

但本賽季結束後,烏克蘭的排名肯定會往上提升,因為基輔發電機和頓涅茨克礦工都在歐冠聯拿到了分數,並且雙雙以小組第3的成績轉戰歐洲足聯盃,在歐洲足聯盃16強中還有米塔利斯這支烏超球隊,以這3隊本季的表現,下賽季烏克蘭肯定會增加不少分數,有機會超越蘇格蘭上升到第10名。

德甲的實力絕對強於烏超,但那是指平均來說,基輔發電機與頓涅茨克礦工是烏超前兩名,實力並不落後於歐洲豪門太多,就拿兩隊本季與豪門球隊對壘過的比賽來說,礦工在歐冠聯小組賽差點主場擊敗巴塞隆納,要不是梅西替補後靠一次爭議界外球把比分扳平,最終實現大逆轉,礦工甚有可能主客場雙殺巴薩,並因此殺入歐冠聯16強。到了歐洲足聯盃後,礦工先後淘汰熱刺、莫斯科中央陸軍和馬賽,這幾隊的實力與不來梅相比也差不多。基輔發電機呢?歐冠聯客勝波圖、主場平兵工廠,轉戰歐洲足聯盃後淘汰了瓦倫西亞,但這支在烏超遙遙領先的球隊,卻在準決賽敗於礦工腳下。

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礦工5連勝11連不敗,也優於不來梅近6戰3勝3敗。雖然說不來梅半放棄聯賽,把全部心力都放在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上,但輸球對士氣不會有正面的幫助。

從傷停狀況看來,不來梅受到的影響更加嚴重,巴西核心迪亞戈和近況出色的葡萄牙前鋒阿爾梅達雙雙被罰停賽,迪亞戈的位置還有厄齊爾和齊奧利斯可以頂上,但15場比賽沒有進球的羅森貝里,也許很難給皮薩羅帶來什麼幫助。

這場決賽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費內巴切隊的薩拉科格魯球場舉行,雙親都生於土耳其的厄齊爾將是兩隊唯一與土耳其扯得上關係的球員,他還在賽前接受訪問時討好地主球迷說,自己從小就是費內巴切的球迷,能到這裡比賽真是夢想成真。這無非是希望拉攏地主球迷,希望可容納52,500人的薩拉科格魯球場能變成不來梅的主場。

但厄齊爾的希望恐怕是難以實現,因為他向來不是土耳其人支持的對象,他沒在土耳其踢過球,更沒選擇踢土耳其國家隊。相反的,土耳其球迷支持礦工的人數會遠遠超過不來梅的預期,這完全是因為主帥盧塞斯庫的原因。

這名羅馬尼亞名帥曾經執教過加拉塔薩雷和貝西克塔斯,這兩支球隊也都在伊斯坦堡,而且盧塞斯庫先後率領兩隊拿到過土超聯賽冠軍,兩隊的球迷肯定會感念他來為礦工加油。

礦工有5名巴西球員,都是球隊主力,加上隊長克羅埃西亞國腳斯爾納,羅馬尼亞國腳拉特等,外援的水平不輸給不來梅,甚至尤有過之。

大仙傾向支持礦工,但比賽也有可能要打到加時甚至PK戰才能分出勝負。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

AA01_01_c.PNG

Graphic News的先發預測,轉載自蘋果日報香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