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78948-EX,00.jpg

雅德森真的會有進球嗎?

這兩天有關歐洲足聯盃決賽的新聞慢慢多了起來,但不外是對比賽的分析,數據和背景資料,告訴你兩隊的近況還有傷停的情形,不過這篇來自Goal.com的文章不大一樣,它似乎指引了我們一個方向。

Europe Puts Money On Shakhtar Donetsk, Rest Of The World Predicts Werder Bremen Win

文章的標題很清楚,它告訴我們歐洲的專家多半把錢押在頓涅茨克礦工身上,而其他地方的人們則看好文達不來梅。

Goal.com這個足球網站有多達21種語言的版本,可以說是遍布全世界,他們的編輯突發奇想,詢問了不同地區的伙伴們,對這場決賽的看法,得出了以上的結論。

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Goal.com阿拉伯同仁Mohammed Awaad說:「厄齊爾會是迪亞戈很好的替代者。」
大仙眉批:看來就是一整個不來梅的粉絲。

Goal.com南美洲編輯Martin Decaux說:「秘魯希望皮薩羅會綻放光芒。」
大仙眉批:頓涅茨克也有5個巴西人耶。

Goal.com荷蘭編輯Tommy van Eldik說:「雅德森和伊西尼奧將取得進球。我不認為不來梅有人能取代迪亞戈和默特薩克。」
大仙眉批:不來梅陣中沒有荷蘭人啦我知道。

Goal.com義大利人Carlo Garganese說:「不來梅被高估了。」
大仙眉批:不來梅先後淘汰了AC米蘭和烏迪內斯喎。

Goal.com另一個義大利人Sergio Stanco說:「礦工前鋒的個人能力會證明不來梅的防線有多弱,總教練盧塞斯庫的戰術頭腦將帶來勝利。」
大仙眉批:總算有人說出點什麼來了。

610x.jpg

厄齊爾(左)能夠和皮薩羅(右)連上線嗎?

Goal.com非洲同仁Peter Pedroncelli說:「不來梅一直在進步。」
大仙眉批:要拿最佳進步獎嗎?

Goal.com法國人Alexandre Walraevens說:「東歐球隊在歐洲足聯盃一直都很強。」

大仙眉批:是嗎?東歐球隊好像也就只有俄羅斯拿過兩次冠軍。

Goal.com南韓人Kim Hyun Min說:「文達不來梅將贏得這場比賽!」
大仙眉批:你懂足球嗎?

Goal.com德國說:「我們相信不來梅的團隊合作。」
大仙眉批:台灣人不打中國人!咦!?再聽聽他們怎麼說好了。

「我們相信不來梅的團隊合作,默特薩克缺席、迪亞戈缺席、阿爾梅達缺席-但等在替補席的普羅德爾、厄齊爾和羅森貝里都是好球員,他們要展現給全歐洲看不來梅有足夠實力贏得冠軍。這場比賽絕對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礦工踢的是進攻足球,不來梅在應付對手兩翼和防守反擊中會有很大麻煩。但對漢堡(打法與礦工近似)他們已經證明能把工作做好,假如(兩個邊後衛)伯尼施和弗里茲都有美好的一天,我想這將是決賽中的一個關鍵。」

你相信那一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