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第6比賽日.png

亞冠聯小組賽最終回,有些球隊已經確定晉級,有球隊為爭小組第一,會有些變數。

2201-信心指數(70%)
中岸水手(澳洲) vs 天津泰達(中國)
預測:2:1

兩隊都被淘汰了,這場比賽肯定無心戀戰,天津泰達本季在中超戰績還不錯,目前以5勝1平3敗暫居第三,由於週末還要在客場迎戰長春亞泰,本輪將會以全替補陣員前往澳洲,以磨練年輕小將為主。兩隊首回合交鋒踢成2:2,可見中岸水手雖然以2和3敗墊底,但實力並不遜於對手,雖然陣中有部分球員正在洽談轉會海外事宜,但仍有力拿下勝利將H組墊底位置交給對手。

2202-信心指數(75%)
川崎前鋒(日本) vs 浦項製鐵(南韓)
預測:2:0

兩隊都已晉級,爭的就是小組第一。日本與南韓球隊爭鬥多年,即使比賽沒有目的都絕不會輕易輸給對手,首回合雙方踢成1:1,次回合來到川崎,主隊挾著2連勝和主場6連勝的佳績,迎戰客場6連不勝的浦項製鐵,川崎可說是立於不敗之地,本場踢平即可拿下小組第一,浦項則非勝不可。川崎的北韓前鋒鄭大世遇上南韓踢得特別賣力,主隊有贏球把握。

2203-信心指數(90%)
水原三星藍翼(南韓) vs 新加坡軍團(新加坡)
預測:4:0

這場比賽沒什麼好寫的,水原三星藍翼贏球還有爭小組第一的機會,但和局的話有可能被淘汰,面對小組賽1和4敗,只靠著主場逼和過上海申花的新加坡軍團,水原三星首回合作客都贏2:0,回主場還要說嗎?

2204-信心指數(65%)
上海申花(中國) vs 鹿島鹿角(日本)
預測:1:1、1:2

上海申花還有「理論」上的晉級可能,但水原三星只要擊敗新加坡軍團,申花再多的努力都將白費。雖然申花的老闆下達了必勝令,但面對日職聯賽冠軍球隊,還需要一場和局才能確保小組第一的鹿島鹿角,申花很可能拼了上半場,就在聽到水原三星大幅領先的情況下失去贏球動力。

3201-信心指數(70%)
大阪飛腳(日本) vs FC首爾(南韓)
預測:3:1

衛冕冠軍大阪飛腳在小組賽5連勝,早已鎖定小組第一,週日在聯賽主場硬碰鹿島鹿角,上週末也才剛作客與浦和紅鑽踢成0:0,大阪沒必要在對FC首爾之戰排出最強陣容迎戰。不過,FC首爾本場比賽即使拿下大阪飛腳,基本上也難以晉級,因為他們與山東魯能的兩回合交鋒1和1敗,而兩隊積分相同,山東魯能只要戰勝斯里維加亞即可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FC首爾即使想盡力,恐怕也力不從心。

3214-信心指數(70%)
蔚山現代老虎(南韓) vs 紐卡索噴射機(澳洲)
預測:1:1

這是第6輪小組賽中唯一一場,由兩支爭奪小組出線資格的球隊捉對廝殺,也就是說兩隊都可掌握自己的命運。從近況看來,蔚山現代4連敗非常糟糕,聯賽排名只有11位。由於澳職已經結束了,紐卡索噴射機只有亞冠聯賽事,近5戰2勝1和2敗還不錯,作客曾經踢平名古屋鯨魚,本場只要保住不敗,即可以小組第2的身分闖入16強,以蔚山現代近4個主場3敗1和的情況看來,客隊晉級機會不低。

3218-信心指數(65%)
北京國安(中國) vs 名古屋鯨魚(日本)
預測:0:0

北京國安已被淘汰,而名古屋鯨魚則提前鎖定小組第一,這場比賽怎麼猜?任何變數都有可能!名古屋鯨魚2連平近況並沒有很好,週日還要作客對磐田山葉,估計不會以全主力陣容出擊。北京國安2連勝,目前在中超排名第2,週五就要在聯賽迎戰青島中能,有挑戰榜首的機會,雙方都沒有非贏不可的理由。北安國安唯一想要的是面子,應有機會保住不敗。

3219-信心指數(80%)
斯里維加亞(印尼) vs 山東魯能(中國)
預測:1:3

山東魯能是中超4隊中唯一最有機會晉級16強的隊伍,而且牢牢掌握住主動,只要在客場擊敗5戰全敗已經被淘汰的印尼冠軍斯里維加亞,即可挺進16強。悶熱是山東魯能最大的敵人,不過上週末作客對廣州醫藥被安排在下午舉行,正好讓山東魯能適應了東南亞惱人的天氣。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