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33輪.png

6211-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預測:1:1

勒沃庫森主場9連不勝,下半賽季搬到杜塞多夫的臨時主場還沒有過勝績,週中作客0:3負拜仁只踢了半場好球,本輪面對為保級生死相搏的慕森加柏,恐怕也很難全身而退。慕森上週在客場1:0絕殺科特布斯,再拿3分基本上就能保級,本輪肯定比最後一輪對戰仍有機會爭歐洲聯賽資格的多特蒙德好些。勒沃無欲無求,本輪又有維達爾累計黃牌停賽,慕森真有機會在客場爆冷。

6212-信心指數(75%)
多特蒙德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3:2

多特蒙德週中作客敗給主場超猛的沃夫斯堡,中止了7連勝,不過比勒費爾德週中也輸球,8連不勝更糟糕,已經掉入降級區。多特主場還沒有輸過,但7勝9和勝率也不到5成。多特仍有爭奪歐洲聯賽的參賽機會,對上為保級拼命的比勒,肯定是大打對攻戰。多特有博阿騰紅牌停賽4場,胡梅爾斯手術後已恢復訓練,比勒也有米亞托維奇兩黃變一紅停賽,馬克斯、博爾曼和舒勒爾因傷缺陣。以多特本季主場戰績看來應該不會輸,不過開大機會高些。

6213-信心指數(80%)
漢堡 vs 科隆
預測:3:1

漢堡週中3:1擊退波鴻,中止聯賽的3連不勝,雖然爭冠希望已很渺茫,但仍有拿下歐冠聯資格的可能。科隆雖然作客戰績並主場好,但近7戰1勝6敗,只靠著主場擊退無心戀戰的不來梅而宣告保級成功,客場最近也吞下了3連敗,雖然諾瓦科維奇解禁復出,但也有穆罕默德和沃梅停賽,主力門將蒙拉根因病缺席,相信很難擋得住主場13勝2和1敗的漢堡。

6214-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沃夫斯堡
預測:2:2

這場比賽實在不好猜,兩隊本季都是主場龍,漢諾威雖然只處於積分榜下半部,卻在主場連續12場不敗,擊敗過柏林、勒沃、沙爾克、漢堡和拜仁等強隊,最近4戰3勝1和狀況也好得很。狼堡中止10連勝後,近4戰2勝2敗,兩個客場先後敗給科特布斯和斯圖加特,彷彿上半賽季那支作客一勝難求的狼堡又回來了。狼堡有主力中場若蘇厄累計黃牌停賽,進攻多少受到影響。漢諾威傷兵仍多,包括漢克、安德烈亞森、羅森塔爾、揚科夫、伊斯梅爾、維尼休斯和切倫多洛,或許會讓狼堡有機可趁。

6215-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沙爾克04
預測:2:0

柏林赫塔近5戰4勝1和,沃羅寧停賽3場反而激起了赫塔的鬥志,復出後兩場比賽沒有進球,赫塔還是取得連勝,目前積分只落後榜首雙雄1分,而且最後兩戰賽程比較有利,拿下沙爾克的話爭冠仍有很大機會。沙爾克在敗給勒沃庫森後確定爭前3失利,隨後又吞下3連敗,已確定連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都拿不到。以沙爾克本賽季客場戰績看來,本就比較沒有勝算,加上球隊高層已為下賽季總教練人選作挑選,在無心戀戰的情況下難敵赫塔。

6216-信心指數(65%)
霍芬赫姆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1

霍芬在上半賽季作客安聯球場,差一點就爆冷取勝,雖然最終被拜仁逆轉,但也讓霍芬打出了信心,可惜下半賽季因為伊比塞維奇的傷退,導致戰績一落千丈。不過,就在主場再戰拜仁的前夕,霍芬拿下2連勝,又打出一波小高潮。貝克和伊貝茲伯格的復出讓後防線恢復穩定,傷兵只剩下傑斯勒和尼爾森,中場大將愛德華多也解禁復出,可望排出最強陣容迎戰。拜仁也有好消息,克洛澤復出讓前鋒線有更多選擇,不過波多爾斯基的良好近況海因克斯不會忽視。倫辛、里爾和大阿爾廷托普因傷缺陣,不至造成太大影響。拜仁實力絕對優於霍芬,但爭冠的壓力,加上作客打點折扣,主隊又輕鬆踢,結局可能出人意料。

6217-信心指數(80%)
斯圖加特 vs 科特布斯
預測:3:1

斯圖加特週中讓戈麥斯休息,幸好還是在客場以2:1力挫沙爾克,對狼堡演出「大四喜」的德國射手,本輪如無意外肯定復出。主隊有奧索里奧、塔斯奇和巴斯圖爾克因傷病缺陣,凱迪拉累計黃牌停賽,但實力不至有太大影響。科特布斯週中不敵慕森加柏,降級幾乎已成定局,本輪面對近10次交手都沒贏過,而且吞下4連敗的斯圖加特,對手又還有爭冠機會,加上有主力伊利耶夫和蘭格洛夫因傷缺陣,作客更是凶多吉少。

6218-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法蘭克福
預測:0:0

波鴻5連敗,近7戰1勝6敗,是掉到降級邊緣的主因,本輪面對近4戰1和3敗狀況也不好的法蘭克福,是波鴻搶分保級的大好良機,但要戰勝法蘭克福實在不容易。法蘭克福基本上已經「上岸」,但多拿1分比較保險,近3次對壘波鴻1勝2和,法蘭克福還是稍佔優勢。波鴻有塞斯塔克、福克斯和小野伸二3名主力缺陣,客隊也缺少了紅牌停賽的歐赫斯、累計黃牌停賽的貝萊德,以及科勒、巴亞莫維奇等傷兵。法蘭克福實力略勝波鴻一籌,而且本賽季法蘭克福對戰目前排名倒數5支球隊拿到7勝2和的絕對優勢。估計平手機會稍高,但法蘭克福也有機會拿走3分。

6219-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 vs 卡爾斯魯
預測:主其他

卡爾斯魯2連敗,想要保級本輪非勝不可,連平局都肯定逃不掉降級命運,但面對3連勝攻進了10球的不來梅,卡爾斯魯要贏就非得進攻不可,一進攻就只會輸得更多。不來梅上週在客場5:0大殺法蘭克福,下週中就要和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爭奪歐洲足聯盃冠軍,本輪肯定會讓多名傷兵好好休息,皮薩羅、納爾多、亨特、默特薩克和延森等主力相信都不會上場。即便如此,擁有厄齊爾、齊奧利斯和弗林斯的中場線仍足以應付卡爾斯魯,本季最後一個主場為球迷奉上一場勝利是可以預期的,大仙甚至覺得,有瘋狂大勝一場的可能。(修正:迪亞戈和阿爾梅達在下週的歐洲足聯盃決賽被禁賽,本輪是不來梅本季主場最後一戰,迪亞戈下賽季又將要離隊,迪亞戈如果身體狀況許可,主場告別戰應該會上場)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