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xl_160517.jpg

范豪爾下賽季執教拜仁

德甲已進入尾聲,正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但無論冠軍誰屬,那隊又可拿到歐洲賽事參賽資格,都要及早為下個賽季作準備。

以下幾則新聞,有的證實,有的是傳聞。

范豪爾大駕光臨

荷蘭媒體上週就傳出,前阿賈克斯和巴塞隆納知名教練,目前執教阿爾克馬爾(Alkmaar Zaanstreek)的荷蘭主帥范豪爾(Louis Van Gaal),下賽季將要執教拜仁慕尼黑。雖然AZ否認這名剛剛幫隊球隊贏得隊史第2座荷甲冠軍的教練離隊,但荷蘭NOS電視台昨天報導,AZ已經和拜仁達成協議。

雖然范豪爾與AZ的合約2010年才到期,但主席斯赫林加(Dirk Scheringa)最終願意無條件放人,而拜仁允諾在暑假與AZ進行一場友誼賽來報答對方的情誼。

維基百科已經迫不及待更新了,相信此消息已經確認。

沃夫斯堡盯上大勞德魯普

沃夫斯堡處在爭冠的關鍵時刻,趕快找到總教練接任人選是穩定軍心的最好方法,而他們盯上的人選是丹麥一代名將米歇爾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

前拜仁主帥馬加特(Felix Magath)本季帶領狼堡向冠軍衝刺,但上週竟公開表示已經同意在下賽季加盟沙爾克04,狼堡以1:4慘敗給斯圖加特不能說與此沒有關係。

日前有傳聞指出,沃夫斯堡看中不來梅的主帥沙夫(Thomas Schaaf),但不來梅的體育經理阿洛夫斯(Klaus Allofs)已經否認了這項傳聞,他在俱樂部官網上表示,沙夫合約還有1年,暫時還不會走。

沃夫斯堡轉而把目標放在最近被莫斯科斯巴達解僱的丹麥名將大勞德魯普身上,狼堡下賽季可以首次取得參加歐冠聯的資格,相信大勞德魯普應該會有興趣。

不過傳聞只是傳聞,因為除了大勞德魯普,狼堡主帥的候選人還有舒斯特(Bernd Schuster)、羅納德科曼(Ronald Koeman)、范巴斯騰(Marco van Basten)、內斯肯斯(Johan Neeskens)和葛羅斯(Christian Gross)。

迪亞戈過檔尤文圖斯?

不來梅留得住沙夫,可就留不住巴西中場迪亞戈(Diego)了。

根據報導,迪亞戈的經紀人彼特拉利托表示,迪亞戈已經和尤文達成協議。但德國畫報指出,拜仁橫裡殺出,要將這名24歲的中場球星留在德甲。

拜仁想買迪亞戈當然不是為了德甲著想,而是里貝利(Franck Ribery)很可能將轉會皇馬,拜仁必須為此預作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