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輪.png

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本週有點忙,英超簡單分析。

6216-信心指數(7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近況差不多,也都領先降級區至少6分。流浪者近4個主場不敗,而樸茅近7個客場5和2敗,看來主隊至少可保不敗。

6217-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桑德蘭
預測:0:0

博爾頓安全上岸,但桑德蘭只領先降級區4分,爭勝心會高於對手。但博爾頓主場戰績不錯,近兩場1勝1和,近6個主場4勝1和1敗,而桑德蘭作客已經4連敗8連不勝,能搶1分已可交待。

6218-信心指數(75%)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0

艾佛頓本季未曾在主場連敗,上個主場被曼城中止了聯賽的4連勝8連不敗,但隨即在客場2:0擊敗桑德蘭。艾佛頓目標放在月底的足總盃,聯賽還有機會超越維拉拿到第5,為維持士氣本輪仍會力拼。熱刺近4戰3勝1敗,但客場2連敗,主隊還是較被看好。

6219-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0:0

維拉總算中止了各項賽事的12連不勝,但讓隊已無任何目標,頂多就是保住聯賽第5的位置。而富勒姆還有機會取得隊史第2次參加歐洲賽事的機會,本季主場戰績10勝3和4敗也相當出色,雖然少了西蒙戴維斯和安德魯強森進攻受到影響,但防守仍可頂住壓力,贏不了維拉也至少不會輸。

6220-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1:1

兩支「升班馬」對壘是面子之爭,赫爾城上半季狂飆排名進佔過前4,但下半季幾乎不會贏球,近19場聯賽只拿1勝,距離降級區只剩3分領先。赫爾城本季作客戰績優於主場,而斯托克則是主場龍。從兩隊近4次交手都踢平的情況看來,和局機會相當高。

6221-信心指數(75%)
西布朗維奇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西布朗背水一戰本場非勝不可,輸球將會提早降級。維根競技早已上岸,近4戰1和3敗只進1球,球隊失去目標後戰意成疑。西布朗主場近3戰1勝1和1敗,拿下維根延續希望的機會頗大。

6224-信心指數(75%)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預測:0:2

西漢姆上輪客勝斯托克城,中止了3連不勝,仍守住第7名,參加下賽季歐洲聯賽的機會仍在。但本輪對手利物浦,只剩下聯賽冠軍一個目標,近8場聯賽7勝1和,包括客場3連勝。首循環紅軍在主場被西漢姆0:0逼平,本輪肯定一開始就大舉進攻,務必要全取3分來給曼聯施壓。

7210-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曼城
預測:2:1

曼徹斯特德比戰來得正是時候,4連勝的曼城狀況不比5連勝的曼聯差,對曼城來說的劣勢是本場作客,但上賽季主客場雙殺曼聯仍讓球迷記憶猶新。同城死敵沒有兄弟之誼,曼城即使無法奪冠也不會讓曼聯輕易如願。不過話說回來,曼聯的「五冠王」已經近在咫尺,從英超的歷史看來,只有曼聯從後追趕領先者成功,沒有曼聯領先大半個賽季然後失掉聯賽冠軍的,紅魔向來都是越到季末表現越好,加上沒有什麼傷兵問題,除了韋斯布朗和哈格里夫斯以外,連內維爾都可望傷癒復出,加上又在本季15勝1和1敗的老特拉福,曼聯還是佔有一定的優勢。

7225-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切爾西
預測:2:1、2:2

近兩季的「倫敦德比」兩隊1勝2和1敗平分秋色,但兩次在盃賽交手都是切爾西獲勝。本季首循環槍手作客贏足面子,靠著范佩西的兩記妙射,以2:1扳倒藍軍。槍手在足總盃窩囊出局,是時候找切爾西復仇,該場比賽所有茅頭都指向溫格用人不當,沒有排「沙皇」艾沙文先發,而沙皇隨即在對利物浦的聯賽以4個進球回應。切爾西在歐冠聯準決賽出局的餘怒未消,也急著要找槍手出氣,這對槍手來說正是有利的地方。槍手本季在聯賽的Big 4對決中未曾輸球,贏了曼聯、切爾西,兩平利物浦,本場的勝負還是在艾沙文身上,就看溫格怎麼安排了。

1202-信心指數(65%)
紐卡索聯 vs 米德斯堡
預測:1:0、1:1

本季英超的保級大戰異常激烈,不禁讓人想起2004-05賽季4隊爭一個存活名額,鬥到最後一輪才分出勝負的慘況,本季會不會再出現類似狀況還很難說,但剩最後兩輪都沒有一隊提前降級,也是最近4個賽季首見的。紐卡索聯和米堡同得31分,本場比賽是名副其實的保級大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贏球不代表保級成功,但至少可把赫爾城拉下水,甚至桑德蘭都會皮皮剉,但如果和局就有可能救了黑貓,而雙雙沈淪。兩隊近況都很糟糕,紐卡索聯10連不勝,近17場聯賽1勝6和10敗,米堡好一些些,近9場2勝2和,但最近23場也就這兩勝,外加8場和局。紐卡索有巴頓停賽,恩里克和史密斯因傷缺陣,但史蒂芬泰勒已恢復訓練,他能夠即時復出對防線有非常大的作用,米堡隊長波加特斯和里戈特兩名後防主力因傷缺陣,其他球員則全員健康。兩隊爭勝的決心不容懷疑,但兩隊把握得分的能力都太差了,誰都沒有必勝把握,但紐卡索主場佔有較大優勢,加上米堡作客已經10連敗,相信紐卡索本場至少可保不敗,能否贏球就看馬丁斯和歐文有沒有穿射門鞋上場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