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4-2.png

2222-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曼聯
預測:1:0

首回合的對戰,曼聯比兵工廠多了一天時間休息,不能說因此就佔很大便宜,但主場出擊的紅魔確實比槍手踢得好很多,如果不是有阿穆尼亞「神鬼上身」,欠缺一點運氣的曼聯應該可以贏2到3球,提早鎖定一個決賽名額。如今故事的結局會如何寫沒有人知道,1球的領先絕對不保險。

週末的聯賽兩隊都派副選上陣,而且都在客場贏球,曼聯繼續保有榜首的3分領先優勢而且少賽一場,可以心無旁騖地備戰歐冠聯準決賽次回合。但槍手的輪換比曼聯更徹底,作客樸茅之戰,槍手的先發陣容只有薩尼亞、沃爾科特和丹尼爾森算得上本季的絕對主力,由於聯賽有艾沙文助陣,主力球員像阿穆尼亞、法布雷加斯、圖雷、阿德巴約、納斯里和吉比斯等根本連替補名單都沒放上。但曼聯為了保證拿到3分,還是派上了維迪奇、艾弗拉、奧謝、魯尼、史科爾斯和貝巴托夫等主力。特維斯下半場也替補上陣,只有C羅坐足90分鐘板凳。

傷兵問題對槍手影響較大,加拉、克利希、愛德華多和羅塞斯基肯定不能上,好消息是西爾維斯特和范佩西有機會復出。曼聯方面,對米堡之戰休息的范德薩、卡里克、弗萊徹和費迪南可望先發,費迪南的傷勢如有問題,還有小將伊文斯可以取代。

法布雷加斯、沃爾科特和納斯里將在本場比賽扮演關鍵角色,尤其是納斯里,首循環對曼聯獨中兩元,但近期的發揮並不太理想。曼聯方面,養精蓄銳的C羅肯定會帶給槍手很大麻煩,魯尼和特維斯仍將是佛格森準備和槍手拼速度的首選。

主場對豪門球隊非常重要,槍手近4次在主場對壘曼聯拿下2勝2和,包括本賽季首循環2:1獲勝,優勢還是比較明顯。

槍手本季在歐冠聯的主場戰績5勝1和,沒有被對手攻進1球,而曼聯在客場2勝3和也保持不敗,但面對國米和比亞雷亞爾都未能進球。以此看來,槍手保住不敗的機會很高,但是否一定能贏球,或者能否守住不讓曼聯進球,都有相當難度。

有4個比分可以考慮看看,0:0、1:0、1:1、2:1。

但大仙認為本場比賽會到加時甚至PK戰才能分出勝負。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