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30輪.PNG

5201-信心指數(75%)
波鴻 vs 漢諾威96
預測:2:1

波鴻上周雖然敗給不來梅,但上半場2:0領先一度看到贏球希望,波鴻還在保級的邊緣,如果不趁主場拿下作客戰績極度差勁的漢諾威96,往後4輪比賽保級之路會更加艱苦。漢諾威本季客場戰績2和12敗,近10場比賽除了踢平下半賽季一蹶不振的霍芬赫姆外,對上那一隊都要輸球。波鴻近4戰3敗,主場也吞下3連敗,但輸給拜仁、斯圖加特、多特蒙德和不來梅等強隊是無話可說。波鴻缺少了前鋒克利莫維茲,所幸近況火燙的塞斯塔克應無大礙。漢諾威方面,中後防的傷兵不少,維尼休斯、切倫多洛、法倫霍斯特、伊斯梅爾等主力都缺陣,總教練赫金誓言拿下最後3個客場的勝利,只是為自己壯壯行色而已。

6220-信心指數(75%)
比勒費爾德 vs 斯圖加特
預測:0:2

上半賽季結束,誰會想到斯圖加特還有爭冠的機會?但下半賽季一開始的6連不敗,以及最近的5連勝,讓斯圖加特的氣勢整個打了上來,頗有機會繼06-07賽季意外奪冠後,再次從混亂中突圍而出。比勒原本保級前途看好,但在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近10場比賽突然啞火後,僅拿下1勝4和5敗,上周作客踢平慕森加柏,才中止了4連敗。比勒有後衛拉姆累積黃牌停賽,中場主力坎帕因傷缺陣;斯圖加特主力陣容缺少了塔斯奇和奧索里奧,但前鋒戈麥斯連3連進球狀況正夯,巴西前鋒卡考近5場也有3場進球。上週有兩支保級球隊搶得3分,斯圖加特理應有所準備,從近期的走勢和爭冠的決心看來,斯圖加特可望再勝一場。

6221-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預測:1:2

法蘭克福的主場並不好惹,雖然多特蒙德拿下5連勝,但本場要全身而退也非易事。法蘭克福仍要為保級搶分,而多特蒙德爭冠基本上無望,只為一席歐洲賽場資格而戰,爭勝的決心主隊要來得高一些,而且法蘭克福主場2勝1和近況還不錯。但主隊有奧查斯和芬克累積黃牌被罰停賽,稻本潤一、卡奧、科勒、阿馬納蒂迪斯、瓦索斯基、普魯斯、奎烏克和特索莫等球員因傷缺陣,對戰力有一定的影響,而多特蒙只有後衛胡梅爾斯缺陣,陣容的完整度勝於主隊甚多。兩隊過往的交手紀錄,都是主隊佔得上風,近7次交手多特蒙德3勝4和,3勝全來自主場,近3次作客則是2和1敗。法蘭克福總教練馮克爾表示,他一定會找到15名球員參加這場比賽,看來傷停的問題對主隊有影響超過預期。主隊本場仍有和局希望,但大仙略為看好客勝。

6222-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預測:3:1

所謂「知恥近乎勇」,何況拜仁不是一艘爛船。上週主場0:1敗給沙爾克04,高層當機立斷解僱了克林斯曼,由前慕森加柏的名將,執教皇馬時期拿過歐冠錦標的名宿海因克斯接掌兵符,雖然他只有5場比賽證明自己,但如果能帶領拜仁奪冠,被真除為總教練不無可能。國際足壇一換教練就打出佳績的比比皆是,沙爾克就是如此,英超的熱刺、樸茅、西漢姆聯也都一樣(當然也有例外-紐卡索的阿倫希勒)。拜仁本場比賽有博羅夫斯基和里貝利停賽,對中場的組織進攻有很大影響,但還不至於無人可用,至少後防線無傷兵,澤羅伯托可回中場,還有小豬、范博梅爾、奧特爾與索薩等好手。克洛澤仍在傷兵名單中,這場有可能讓波多爾斯基搭配托尼打雙箭頭。慕森加柏已經5連不勝,上週全取3分的黃金機會也沒能把握。頭號射手弗蘭德和後衛戈霍里仍因傷缺陣,下賽季將加盟拜仁的中場鮑姆約翰則累積黃牌停賽。馬林縱使有三頭六臂,也很難幫助慕森加柏阻止拜仁全取3分。

6223-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預測:1:0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沙爾克的教練三人行印證了這句千古名言。自從布斯肯斯、雷克與穆爾德接替荷蘭人魯騰的帥位後,沙爾克拿下4連勝而且1球未失,主力中後衛博登還因傷缺席了最近3場比賽呢!沙爾克會不會重演上賽季由3人接替斯洛姆卡後衛上積分榜第3名的奇蹟?在本季暗潮洶湧的情況下,榜首球隊繼續失分並不奇怪。沙爾克距離第3名的拜仁不過相差5分,最後5輪比賽他們還要和斯圖加特以及柏林赫塔直接對話,絕對有逆轉的可能。勒沃庫森上一輪在主場碰上死守的卡爾斯魯,被對方後衛一記解圍鏟球從中場防近直飛球門,莫名其妙輸了0:1,3連不勝以及近9場只得1勝的戰績,讓勒沃退出了爭冠的行列不說,歐洲盃賽的資格也漸行漸遠,他們的全部心思恐怕已經放在德國盃的決賽上了。沙爾克本場比賽有防守中場瓊斯紅牌停賽,雖然會有一定影響,但後腰仍有恩格拉爾和萬能替補科比亞施維利可以勝任;勒沃的主力陣容大致完整,但前鋒赫爾梅斯陷於低潮,是勒沃爭勝的隱憂。

6224-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科特布斯
預測:2:1

兩隊上周都意外獲勝,尤其是卡爾斯魯靠著後衛朗坎普神奇鏟射氣走勒沃庫森,保住一線生機,使得本場保級大戰生死鬥格外刺激,卡爾斯魯如果能藉著主場優勢取得2連勝,接下來還有兩個主場,死裡逃生絕非空談。兩隊的主力陣容基本健康,卡爾斯魯只差了後衛卡內爾和中場波爾切洛,科特布斯則有里維奇缺陣。科特布斯客場8連不勝,和許多保級球隊一樣,都是靠著主場取得關鍵分數。兩隊過往10次交手各拿下4勝2和4敗,但各自的4場勝利都在主場取得,卡爾斯魯主場對戰科特布斯拿下5勝1和,生死關頭主場優勢將會更加巨大。

6225-信心指數(80%)
沃夫斯堡 vs 霍芬赫姆
預測:3:1

這時候恐怕已經沒有人相信霍芬赫姆可以贏球,從上周霍芬主場對戰柏林赫塔可以看出,各隊對付霍芬已有十足把握,即使霍芬控制了大局,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都優於對手,但在少了伊比塞維奇這名把握能力超強的射手後,霍芬的前鋒群基本上已經不懂進球,在登巴巴演出帽子戲法後,近8場比賽只有威靈頓貢獻了1個進球而已。沃夫斯堡上一輪意外落敗,中止了聯賽10連勝,但客場落敗還算是小爆冷,狼堡本季在德甲的主場穩如泰山,12連勝14場全部不敗,在爭冠的關鍵途上,經驗豐富的馬加特不會連跌兩跤。最近有傳言指馬加特將在下賽季跳槽沙爾克,不管消息真假,幫狼堡拿到隊史首冠才有本錢談其他。霍芬有門將哈斯和中場愛德華多繼續停賽,伊貝茲伯格、傑斯勒、泰伯和尼爾森因傷缺陣,前中後場都少了關鍵球員,作客實在難以期待。

7227-信心指數(65%)
科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1

從賠率上看不來梅是熱門,亞洲盤客隊也讓平半,但大仙覺得科隆是時候止住4連敗。科隆本季是客場優於主場,但最近作客已吞2連敗,主場更慘,3連敗8連不勝,排名已經逼近降級區,6分的優勢在保級球隊瘋狂搶分的尾聲中,被逆轉不是不可能。不來梅近況普通,最近6場比賽1勝3和2敗,德國盃準決賽最終只在PK戰獲勝,週中進行的歐洲足聯盃準決賽首回合,主場出擊以0:1敗給漢堡,為了備戰下週中兩隊的次回合交鋒,本場可能會有些保留。而且傷停問題也值得考慮,科隆有傑羅梅爾和佩蒂停賽,但沒有主力受傷,不來梅則有弗林斯停賽,帕薩寧、亨特、延森、尼梅耶爾和鮑曼都因傷缺陣,加上不來梅在聯賽作客已經11連不勝,科隆未必能贏球,但有能力保住不敗。

7228-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柏林赫塔
預測:2:2

榜首大戰一觸即發,誰獲勝可以繼續向沃夫斯堡與拜仁挑戰,輸了就跌出前3,將是雙重打擊。柏林2連勝近況不錯,但上週作客1:0戰勝霍芬赫姆,踢得並不突出,在沃羅寧繼續停賽的情況下,進攻難有起色。漢堡週中作客1:0小勝不來梅,在歐洲足聯盃準決賽首回合拿到寶貴的客場勝利,不僅報了德國盃被淘汰之仇,半隻腳也已經踏入了決賽。漢堡在聯賽近3戰1勝2敗,但主場本季12勝1和1敗仍然非常出色,近3個主場也都順利獲勝。但這場比賽大仙不看好漢堡能贏,因為接連兩個週中都有歐洲賽事,加上傷兵的影響也不少,後衛線上缺少了萊因哈特、阿圖巴和揚森,另外還有博阿騰停賽,艾力克斯席爾瓦和彼得里奇上陣成疑。柏林赫塔也有弗雷德里希、盧斯坦伯格、查海德和庫弗雷等主力因傷缺陣,能否延續連勝氣勢也是個疑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