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_celeb_AC_Milan_v_Inter_Milan_review_844849.jpg

卡卡要來了?不管是曼聯還是曼城,英超都是最大受益者

巴西球星卡卡實在搶手,雖然他在冬季轉會期間拒絕了曼城1億英鎊轉會費的邀請,但如今又有媒體報導說,卡卡下賽季要來曼徹斯特啦,不過當然不是曼城,而是他們的同城死敵曼徹斯特聯。

由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對C羅納度虎視眈眈,曼聯似乎不甘其擾,打算在C羅仍能賣個好價錢的時候做個順水人情,而且從皇馬得到一筆鉅資後,正好用來收購佛爵爺的心頭好-卡卡。

佛老心儀卡卡不是秘密,據太陽報引述一名與卡卡關係密切人士的話,卡卡與曼聯的高層已經有過接觸,會談的結果是正面的,雖然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報導中又說,卡卡要求一份5年合約,周薪13萬5000鎊,他很渴望加盟曼聯,就看曼聯是否同意他提出的條件。

報導中沒有提到給AC米蘭的轉會費,但由於曼城曾經開價1億,相信米蘭的心理價位不會低於7000萬英鎊。

卡卡在冬季轉會時,對於是否要同意加盟曼城猶疑不決,但曼聯可不一樣,他曾經說過:「他們有一些很棒的球員,像吉格斯和史科爾斯,尤其是魯尼。我的一個好朋友安德森也在那裡,誰能夠拒絕呢?他們是英格蘭和歐洲冠軍,是一家偉大的俱樂部。」

曼城恐怕不會就此善罷甘休,今年的夏季轉會,又有好戲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