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i-arshavin_1388766c.jpg

艾沙文的表情實在太機車,但大仙太愛你了(圖片來源:GettyImages)

這場可以說是本賽季英超最好看的一場比賽,你如果還沒有看,也不想先知道結果,那就去看重播或是看過視頻再進來。(本文的最後也有整場比賽的視頻,你也可以點進來直接拉到最下面去看囉)

 

連兩場比賽4:4、連3場比賽進4球,利物浦的進攻火力是無容置疑的,尤其是在最後10分鐘,這3場比賽就有5球是在最後10分鐘所攻進,紅軍被稱為絕殺王是當之無愧的。

但紅軍實在太想贏了,只進攻不防守的結果,就是連續兩場也被對手攻進4球。在這種高手過招的場合裡,一次失誤、一次防守漏洞、一次防守反擊的機會,都是可以要人命的。

無論是切爾西或是兵工廠,都充份掌握住紅軍的死穴,尤其是槍手的快速反擊真是經典,一個沃爾科特一個艾沙文,瞬間就能取得進球。

艾沙文無疑是本場比賽的主角,溫格會不會後悔足總盃不讓他先發我不知道,但球迷肯定扼腕浩嘆,如果本場的「大四喜」分一兩球到足總盃該有多好。

在安菲爾德單場攻進4球,「俄羅斯沙皇」不是第一人,前槍手的「巴西野獸」巴普蒂斯塔兩年前在聯賽盃也獨進4球,幫助槍手6:3淘汰紅軍。

但上一次在聯賽完成這個創舉的,已經是1946年的事情,拿過一次英甲金靴獎的狼隊射手韋斯科特(Dennis Westcott),曾經締造如此驚人的紀錄。

曼聯應該可以鬆一口氣,少踢兩場積分和利物浦相同,今晚只要擊敗樸次茅斯,將進一步鞏固榜首地位。

利物浦 4:4 兵工廠

                              0 - 1    36' A. Arshavin
F. Torres 49'    1 - 1                     
Y. Benayoun 56'    2 - 1                           
                              2 - 2    67' A. Arshavin
                              2 - 3    70' A. Arshavin
F. Torres 72'    3 - 3                     
                             3 - 4    90' A. Arshavin
Y. Benayoun 90'    4 - 4                           

來看看精彩刺激的比賽精華

Watch Liverpool v Arsenal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上半場

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