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盃準決賽.png

大仙向來很少寫義大利聯賽,幾乎可以說不碰了,但義大利盃還是偶而會寫,還中過全壘打呢!

證據在這裡

不過運氣不是常常有,還是要多看比賽才行。

來看看兩場準決賽的預測。

3209-信心指數(75%)
尤文圖斯 vs 拉齊歐
預測:2:1

論實力尤文當在拉齊歐之上,但近況難以相提並論。尤文最近3場義甲2和1敗,兩個主場只能踢平切沃和國際米蘭,作客對熱那亞則吞下敗仗,3場比賽都讓對手先進球,而且連5場比賽有失球,中後衛組合無論是基耶利尼搭梅爾貝里,還是基耶利尼與萊羅塔列,都無法守成,難怪一直都傳出卡納瓦羅要重返尤文的消息。對尤文來說的好消息是,對國米之戰禁賽的卡莫拉內西和馬基西奧可以復出,但西索科、薩利哈米季奇、C扎內蒂等主力還是在傷兵名單中,阿毛里有可能傷癒,但前鋒還有迪皮耶羅、亞昆塔和特雷澤蓋,反倒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拉齊歐2連勝近況甚佳,而且在主場4:2拿下羅馬、作客1:0擊敗本季主場很硬的熱那亞,都讓藍鷹士氣大振。已有12球進帳的阿根廷前鋒薩拉特是拉齊歐的頭號射手,看不住他尤文可能就要飲恨而回。拉齊歐有聯賽禁賽的布羅基和馬圖薩林歸隊,雖然中場核心佛吉亞因傷缺陣,但也有後防主力西維利亞傷癒復出。尤文在主場還是比較值得信賴,而且義大利盃是他們本季唯一的冠軍希望,相信在主場能夠扳回首回合1:2落敗的劣勢,問題是拉齊歐能否取得進球,結果將會很不一樣。

4203-信心指數(65%)
國際米蘭 vs 桑普多利亞
預測:2:1

首回合爆冷慘敗0:3,即使強如國際米蘭,想扳回這個差距也是不容易的。兩隊本賽季在聯賽已踢完兩回合,桑普多利亞在主場1:1逼和國米,國米則在主場1:0艱苦拿下桑普多利亞。那麼國米在首回合為什麼會大敗呢?原因是國米當時要在19天內踢6場比賽,包括3場聯賽、2場對曼聯的歐冠聯16強淘汰賽、以及義大利盃準決賽首回合,國米在有所取捨的情況下,讓伊布、麥孔、史坦科維奇和坎比亞索等主力休息,而精銳盡出又有主場優勢的桑普多利亞,靠著卡薩諾以及下半賽季從佛倫提那轉會後進球不斷的帕齊尼梅開二度,3:0拿下首回合勝利。國米目前在義甲領先米蘭和尤文10分,冠軍幾乎已經是囊中物,能拿下雙冠王當然更美好,因此本場比賽已無再用替補的理由。不過話雖如此,國米主席莫拉蒂對逆轉一點信心都沒有,他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確定球員還有沒有那個動力去踢這場比賽,而且還是在落後3球的大不利情況下。國米有麥孔和曼奇尼因傷缺陣,桑普多利亞則有加斯塔德洛禁賽,拉吉、達科斯塔和貝魯奇在傷兵名單中。國米可能會想捍衛本季在國內聯賽和盃賽都沒輸過的主場,但要扳回3球劣勢談何容易。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