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4強.PNG

2205-信心指數(75%)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預測:3:1

勒沃庫森下半賽季在聯賽的演出教人失望,2勝4和5敗只拿到10分,從上半賽季的爭冠勁旅淪為排名第9的中游分子,通過聯賽排名爭取下賽季歐洲盃賽資格如今看來有些渺茫,倒不如在德國盃全力衝刺,拿下隊史自1993年以來的首座冠軍更加實際,而且也可憑德國盃冠軍的身分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聯賽。梅因斯近年來在甲、乙聯賽之間浮沈,目前在德乙排名第3,落後第2名的紐倫堡只有1分,勢必會把全部心力全在爭取升級的關鍵戰役上,本周日梅因斯將作客對壘保級球隊茵格斯達,稍一不慎有翻船可能。勒沃的中場克羅斯和奧古斯托都有小傷,但不影響出賽,而且克羅斯近況甚佳,有這名拜仁借將,要拿下2場比賽1和1敗近況不佳梅因斯,難度應該不大。梅因斯雖然淘汰了科隆和沙爾克04,但都是靠著主場優勢,本場作客機會不高。

3208-信心指數(75%)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3

這場比賽將是歐洲足聯盃準決賽的預演,兩隊16天內要交手3場,關係著兩隊本賽季是否會兩手空空。漢堡在聯賽仍緊咬著沃夫斯堡,與拜仁並列第2只落後3分,爭奪自1982-83賽季後的首座聯賽冠軍才是首要目標。漢堡目前仍有機會爭奪三冠王,但在板凳深度不足以及傷兵過多的情況下,還是有必要作一些人員的輪換。相對來說,不來梅的目標就比較明確,聯賽排名第10已沒有指望,只剩兩項盃賽可以爭冠,周日的聯賽作客不敵柏林赫塔,一方面是柏林赫塔贏球決心比較大、二是不來梅本季客場戰績太糟糕,三是不來梅讓迪亞戈和厄齊爾等主力休息,看來是要準備這場德國盃4強大戰。漢堡本季主場超猛,在各項賽事只輸兩場,而不來梅在德甲已經連續11個客場不勝,但別忘了,不來梅本季在盃賽的客場還沒輸過,歐冠聯加歐洲足聯盃6個客場全部和局,德國盃4個客場全勝,還包括擊敗多特蒙德和沃夫斯堡兩支本賽季德甲主場不敗強豪。從兩隊的戰意、傷兵、和主客場的戰績看來,不來梅都有理由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