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3輪2.PNG

2209-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兵工廠
預測:2:2

利物浦沒有足總盃也沒了歐冠聯的羈絆,可以專心在英超衝刺。接下來的賽程,除了主場對兵工廠以外,將會遇到3支保級球隊赫爾城、紐卡索和西布朗維奇,另外還有西漢姆聯與熱刺都不是好惹的對手。但無論如何,拿下兵工廠才是眼前必須做到的目標,如果順利獲勝,將可暫時登上榜首,會帶給明天才出賽的曼聯很大壓力。紅軍有海皮亞和德根兩名後防傷兵,因鼠蹊傷勢缺席兩場比賽的傑拉德,應可傷癒歸隊,有他在陣紅軍獲勝機會很高,但如果傑拉德缺陣就很難說了。兵工廠讓人意外地在足總盃準決賽作了輪換,沒有讓艾沙文、納斯里和最近表現出色的亞歷山大宋先發,溫格表示那是因為近期比賽頻繁,24天內踢8場比賽,必須有所取捨,但他的決定很難讓球迷滿意,足總盃窩囊地出局,如果3天後的聯賽再讓球迷失望,即使周末還有主場對米堡可以調整,但接連不敵英超的競爭對手,對他們下周周中作客曼聯的歐冠聯4強首回合大戰,肯定會造成士氣和信心的巨大打擊。門將阿穆尼亞至少還要休息一場比賽,後防上仍有加拉斯、朱魯和克利希因傷缺陣,雖然薩尼亞有可能歸隊,但前鋒線上又傷了阿德巴約和范佩西,幸好還有愛德華多可以復出,法布雷加斯應會再度搭配艾沙文,加上狀態不錯的沃爾科特和亞歷山大宋,進攻上不會比紅軍遜色。這場比賽雙方都想贏,決心上肯定是紅軍大些,但勝負難料,「大」是最佳選項。

3210-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艾佛頓
預測:1:0

足總盃決賽預演,這場藍色軍團的大戰肯定精彩,但進球不一定多就是了。切爾西在上周末的足總盃準決賽精銳盡出,並沒有因為三線作戰而有所保留,這就是藍軍切爾西的態度,這就是希丁克。這名荷蘭教頭賽後表示,他每一場比賽都全力以赴,沒有保留不保留的問題,這不啻是給曼聯和槍手一記當頭棒喝,想太多的結果就是提前出局,而且輸得很窩囊。艾佛頓作為切爾西的對手其實是夠格的,因為莫耶斯也是如此,手上兵力有限,又傷了核心阿特塔,但他還是每場比賽排上手中可以拿出的最好陣容。切爾西的聯賽冠軍美夢仍未結束,本場雖然有喬科爾、保羅費雷拉、德科和博辛瓦因傷缺陣,但蘭帕德認為本賽季是他個人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季,前鋒線上又有復活的「魔獸」德羅巴,切爾西絕對要拿下這場比賽來追近利物浦。艾佛頓近況還不錯,但近8個客場都未能贏球,只拿到6和2敗(包括PK勝曼聯),傷兵的損害已經減到最低,只剩下阿特塔、阿尼切貝和雅庫貝,從曼城租借的前鋒若奧在缺席足總盃後也磨拳擦掌為這場比賽作準備。戰意和鬥心切爾西肯定比對手來得高,艾佛頓有力一拼,但死守到最後還是難逃一敗。

3211-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樸次茅斯
預測:2:0

三連霸在望,曼聯不太可能馬失前蹄。為了聯賽和歐冠聯的衛冕大業,佛格森在上周日的足總盃機關算盡,以替補陣容和艾佛頓周旋,結果也一如他所料的打到加時賽還分不出高下,要不是PK戰運氣欠佳,加上前曼聯門將霍華德有如神助,紅魔還是有可能達成目標。Anyway,足總盃的出局未如人意,但也讓曼聯無後顧之憂。本場比賽,C羅、魯尼、范德薩、奧謝、吉格斯、艾弗拉、貝巴托夫等主力,可望全部先發上陣,務必要以最強陣容在主場拿下樸茅。樸茅為求保級已經豁出去,近9場比賽4勝4和2敗,搶到不少分數,但2場敗仗剛分是輸給利物浦和切爾西兩支爭冠勁旅,而且還是在主場輸球,如今作客還要碰到領頭羊曼聯,目標最多就是搶1分,但少了克蘭傑卡、迪奧普和傑羅米湯瑪斯,樸茅在客場戰績又平平,想從紅魔身上取得難度太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