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4.PNG

6231-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切爾西
預測:2:1

自從阿布入主切爾西後,兵工廠在「倫敦德比戰」的優勢蕩然無存,兩隊近12次交鋒,切爾西6勝4和2敗佔得上風。不過,近兩個賽季槍手找回贏球的感覺,上賽季對戰各1勝1敗,本賽季首循環作客還贏2:1。倫敦德比戰肯定會非常精彩,但要打出像對利物浦4:4的高得分機會卻不高。切爾西主帥希丁克承認,在周中的比賽他們失去了自己的節奏,尤其是領先後突然又被紅軍牽著走。槍手雖然也擅長控制節奏,但卻不是紅軍那種激情的球隊,不會時而亢奮、時而迷失。槍手後防的傷兵問題肯定會對這場比賽造成影響,阿穆尼亞、加拉斯、朱魯和克利斯都無法上陣,薩尼亞和吉比斯在周中的歐冠也出了點問題,尤其是吉比斯。溫格可能會把薩尼亞移到左路,如果薩尼亞也不能上場,最壞的情況是把西爾維斯特移到邊路,讓亞歷山大宋跟圖雷打中後衛。防守的問題無法解決,就只能靠進攻贏球,中場的控制槍手不會輸給藍軍,而且足總盃還有艾沙文可以上陣,有他當影子前鋒,法布雷加斯打他最擅長的中路,加上納斯里和沃爾科特兩翼助攻,配合近況都很好的阿德巴約和范佩西,撕破藍軍防守不成問題。但在進攻的手段上,槍手比不上藍軍,無論是德羅巴的硬闖禁區、還是蘭帕德和艾力克斯的重破自由球,又或者是巴拉克的遠射,都很容易造成對手傷害。這場比賽不好猜,但有一點比較可以肯定的是,雙方實力非常接近,差距應該不會超過1球,大仙認為,對冠軍渴望已久的槍手,可在溫布利拿下這場比賽。

7225-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艾佛頓
預測:1:0

切爾西又一次強運進決賽,藍軍的對手會是誰呢?紅魔本季想創造歷史,佛格森曾喊出五冠王,在已經拿下社區盾、世俱盃和聯賽盃的情況下,紅魔實際上還有六冠王的希望,足總盃已經來到準決賽,豈能輕易放過。費迪南的及時回歸,在作客波圖之戰已經展現了價值,沒有費迪南的後防線很混亂,連5場比賽失球讓曼聯頓時變得平凡,但一歸隊就幫范德薩要一場門清,並靠著C羅的驚天遠射客場力克波圖,那支防守完美,能靠著一擊絕殺拿下對手的曼聯又回來了。艾佛頓本季還有理論上爭前四的機會,但足總盃才是他們唯一的希望所寄。曼聯除了布朗和哈格里夫斯,基本上已無傷兵問題。艾佛頓主帥莫耶斯則很煩惱,薩哈胃病可能缺席,若奧因為代表過曼城所以不能參賽,傷兵還有阿尼切貝、阿特塔、雅庫布和瓦倫特。前鋒線上可能還是只好排出卡希爾和久傷初癒的馮恩。曼聯在重返勝軌,並且順利殺入歐冠聯4強後,全隊的精神面貌再度武裝,上賽季包辦聯賽和歐冠聯的那支紅魔彷彿重現眼前。艾佛頓不是沒有機會,但想在90分鐘擊敗紅魔難度太大,兩隊在聯賽第2循環交鋒時,艾佛頓曾帶給曼聯很大麻煩,首循環也曾踢成1:1,如果守得住紅魔突然的靈光乍現,或許還有和局的可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