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0416.PNG

英超球隊能夠再一次4強搶佔3席嗎?答案明天凌晨揭曉。

3210-信心指數(70%)
兵工廠(英格蘭) vs 比亞雷亞爾(西班牙)
預測:2:1

首回合的1:1,對槍手來說有死裡逃生的感覺,回到本季僅僅輸過兩次的阿聯航空球場,槍手自然信心十足。兵工廠在主場4連勝15連不敗,這4連勝總共攻進11球只失1球,攻守數據都相當理想。這4場比賽都是國內賽事,而且進攻上有艾沙文,當然不能與歐冠聯賽事相提並論,但法布雷加斯與阿德巴約傷癒復出後的表現也有目共睹,沙了艾沙文影響還不算太大。防線是槍手本場比賽最大隱憂,阿穆尼亞和加拉斯在首回合受傷退場,前者預計休息3周而後者本季提早結束,另外還有朱魯和克利希因傷缺陣,法比安斯基將繼續把守大門,後防線勉強還可以排出薩尼亞、西爾維斯特、圖雷和吉比斯,但幾乎已經沒有替補可用。好消息是范佩西傷癒復出,槍手在主場期望以進攻來牽制對手。比亞雷亞爾近5戰1勝1和3敗狀況不佳,卡佐拉斷腿已經大大影響進攻,上周的聯賽又傷了中場核心塞納,連馬提費南德斯和卡尼都上陣成疑,如果後兩者真的缺陣,黃色潛水艇等於拱手讓出中場的控制權。

3211-信心指數(60%)
波圖(葡萄牙) vs 曼聯(英格蘭)
預測:2:2

曼聯的進攻本季沒有什麼問題,只要防守頂得住贏球就有譜,問題是,自從結束了連續14聯賽不失球紀錄後,紅魔近5場比賽大門場場失守,總共被對手攻進11球!如果只算聯賽的話,更是連6場失球,同樣被對手破門11次。曼聯本季31場聯賽才丟21球,等於前25場才失10球而已。曼聯近期防線混亂,在於費迪南受傷,以及維迪奇對利物浦之戰錯誤百出並且被紅牌罰下。好消息是,費迪南鼠蹊的傷勢已無大礙,本場比賽將可與維迪奇重組本季英超最強中衛組合,而且,包括貝巴托夫、安德森和拉斐爾等人也都傷癒,曼聯可望排出最強陣容,務必要在客場拿下對手。波圖方面,則仍然少了烏拉圭後衛富西萊、左後衛貝尼特斯和隊長艾曼努爾,但前場三叉戟利桑德羅、浩克和羅德里格斯,仍會給曼聯帶來很大威脅。波圖12連不敗近況甚佳,主場更是15連不敗,曼聯想贏球也必須有破釜沈舟的決心不可。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