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410.PNG

4201-信心指數(70%)
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vs 馬賽(法國)
預測:2:1

烏克蘭雙雄殺入8強,碰巧也都抽中法國球隊,而且根據籤表,這兩場的勝隊將在準決賽交手,如果兩支烏克蘭球隊獲勝(法國球隊也一樣),將可保證至少有一隊打進決賽。頓涅茨克礦工是上賽季烏超冠軍,與馬賽一樣,都是在歐冠聯小組賽以第3名的成績轉戰歐洲足聯盃。礦工在周日的烏超聯賽讓多名主力休息,為了應付本場比賽,顯然是志在必得,聯賽輸球後落後基輔發電機15分奪冠無望,歐洲足聯盃與國內盃賽是僅存希望。以礦工在歐洲足聯盃前兩個主場擊敗熱刺和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情形看來,拿下首回合的機會相當高,不過馬賽5連勝9連不敗近況甚佳,即使輸球也有望拿到客場進球。礦工的巴西中場費南迪尼奧和前鋒路易斯阿德里亞諾是危險人物,馬賽則要留意塞內加爾前鋒尼昂,和局不得不防。

4202-信心指數(75%)
漢堡(德國) vs 曼城(英格蘭)
預測:2:1

漢堡近況甚佳,聯賽3連勝外加5連不敗,主場則是4連不敗,近11戰9勝1和1敗,僅僅敗給了近況比他們還出色的沃夫斯堡,這意味著誰作客漢堡都很難踢。曼城仍然維持著主場很強、客場超爛的戰績,主場7連勝、客場4和8敗12連不勝,本場遠征漢堡,恐怕也是凶多吉少。曼城本季從漢堡引進了孔帕尼和德榮兩名球員,但孔帕尼因傷缺陣,德榮則因為代表過漢堡在歐戰出賽所以無法上陣。漢堡還是那幾個傷兵,但葛雷洛和班傑明都傷癒歸隊,曼城陣容也大致完整,彼得羅夫和愛爾蘭也隨隊出征。

4203-信心指數(70%)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vs 基輔發電機(烏克蘭)
預測:2:2

這場比賽可能是4場8強戰中客隊最有機會的一場,PSG近5戰2勝1和2敗,主場1勝1和1敗都只是平平,基輔近12戰9勝2和1敗,只在歐洲足聯盃客場對壘同樣來自烏克蘭的黑馬米塔利斯,才以2:3落敗。基輔目前在烏超已經遙遙領先,贏得聯賽冠軍只是時間問題,爭取久違的歐洲榮譽是最大目標,加上還有贏得「三冠王」的可能,絕不會放過近年來最好的一次機會。米卡利克和克拉維茲缺陣對攻守都造成影響,但作客拿場平局仍有可為。

4204-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德國) vs 烏迪內斯(義大利)
預測:3:1

烏迪內斯開季一度名列前茅,但作客成績太差使得排名一路下滑,雖然目前不愁降級,但3連敗4連不勝,客場14連不勝的戰績,還是讓球迷相當擔心。隊長迪納塔萊受傷本季報銷,使得鋒線上少了一槌定音的射手,近4場比賽只進1球,根本沒有贏球的本錢。不來梅本季時好時壞,但主場3連勝6連不敗仍值得信賴,沒有傷兵是另外一個佔優的地方,鮑曼禁賽後歸隊,羅森貝里也傷癒復出,加上迪亞戈和厄齊爾的中場組織,皮薩羅的機會把握能力,不來梅在主場拿下烏迪內斯相信不成問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