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408.PNG

歐冠聯8強明天凌晨將上演兩場復仇大戲,能夠成功嗎?

2207-信心指數(70%)
比亞雷亞爾(西班牙) vs 兵工廠(英格蘭)
預測:1:1

黃色潛水艇在3年前的05-06賽季歐冠聯準決賽,就是被兵工廠淘汰而止步4強,沒機會與巴塞隆納在決賽上演「西班牙內戰」。3年後兩隊提前到8強碰頭,但與3年前一樣,比亞雷亞爾先主後客,是對他們較為不利的地方,如果未能在主場先下一城,次回合作客就更難取勝了。兩隊的總教練還在,但球員大搬風,比亞雷亞爾剩下後衛文塔、中場塞納和前鋒法蘭柯,以及當年在槍手如今轉會過來的法國中場皮雷斯。兵工廠則有4人仍在陣,後衛圖雷、克利希、埃布和中場法布雷加斯。比亞雷亞爾3年前因為狀況差,主場碰到兵工廠只踢成0:0,最近狀況也不好,3場西甲1勝2敗,所幸輸球都在客場,主場已經7連不敗。槍手近況則非常好,7場比賽6勝1敗,包括最近的4連勝,聯賽也已經17連不敗。傷兵問題對槍手比較嚴重,除了長期傷患羅塞斯基外,愛德華多、范佩西、迪亞比和納斯里都進了傷兵名單,幸好有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約和沃爾科特傷癒復出,在對曼城之戰法布雷加斯2助攻而阿德巴約2進球,可見他們復出對槍手有多重要。槍手近年在歐戰都不怕西甲球隊,但作客也討不到什麼便宜(贏皇馬和塞爾塔,但輸瓦倫和塞維亞),估計想贏塞納和卡尼都傷癒復出的比亞雷亞爾也不容易。

2208-信心指數(80%)
曼聯(英格蘭) vs 波圖(葡萄牙)
預測:2:0

曼聯及時復甦,應該可以凝聚士氣,在主場先馳得點。這兩隊結下的樑子更早,2003-04賽季,波圖在穆里尼奧領軍下高唱神奇的樂章,16強淘汰曼聯並勇奪冠軍,而且從16強開始就未嘗敗績。曼聯本季已經先向穆里尼奧復仇了,16強擊退了國際米蘭,如今碰上波圖,不得不說是抽到一支上上籤。波圖10連不敗狀況相當好,而曼聯好不容易中止了2連敗,在與維拉的苦戰中靠著義大利小將馬切達一球定江山,3:2拿下寶貴的3分。傷兵問題仍困擾著曼聯,費迪南、拉斐爾、貝巴托夫、布朗、哈格里夫斯和安德森都因傷可能缺陣,其中又以前3人的缺陣影響最大。對維拉之戰維迪奇、魯尼和史科爾斯禁賽,被迫用上奧謝與伊文斯搭擋中後衛,是大門兩度被維拉洞穿的主因。但3人禁賽也正好可以休息,本場歐冠聯8強首回合都可出賽。紅魔如果打出了對維拉之戰落後時的驚人氣勢,拿下波圖不成問題,尤其是曼聯必須為下星期作客火龍球場預作打算,不被波圖拿到客場進球是最重要的。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