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ad.PNG

Nike在2月推出了一個全新的足球廣告,台灣球迷當然是無緣得見,幸好還有網路、幸好還有YouTube。

這支名為「見證重要時刻」(Witness the moment)的廣告,是由兩支Nike贊助的球隊曼聯與兵工廠,在一場看來勢均力敵的比賽中,於傷停補時的幾分鐘演出扣人心弦的攻防戰,配上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夾雜著的心跳聲、以及仿如電影一般的拍攝心法,緊緊抓住球迷的視線。

無論你是那一隊的球迷,相信都很想知道這場比賽的結局是什麼。

從球衣上的臂章可以清楚看到,這是一場英超比賽。很可惜,廣告並沒有暗示兩隊要在歐洲冠軍聯賽的準決賽上演這個moment。

從廣告看來,應該是在兵工廠的阿聯航空球場拍攝。

gun__1214840934_emirates_empty.jpg

(圖片來源:兵工廠官網

兵工廠與曼聯本季已經在阿聯航空球場交過手,日期是2008年11月8日下午,槍手以2:0獲勝。

不過,廣告拍得挺聰明,雖然兩隊穿的球衣顏色一樣,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聯想,把比賽安排在晚上。

而且,比賽中梅開二度的納斯里並沒有亮相(當然沒有,因為納斯里是Adidas贊助的球員)。

兩隊會不會在歐冠聯再碰頭?到時候再說囉!

延伸閱讀:
Nike- Witness the moment官方首頁
Adidas贊助運動員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