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6輪.png


5201-信心指數(75%)
比勒費爾德 vs 沙爾克04
預測:1:2

沙爾克2連敗,導致總教練魯騰被解僱,最近傳出沙爾克有意挖角克羅埃西亞國家隊主帥比利奇,或者是由前總教練史蒂文斯回鍋,但目前暫時由助理教練布斯肯斯和穆爾德共同代理。歐洲四大聯賽今年有個現象,就是球隊解僱總教練後都會有一段蜜月期,相信以沙爾克應有的實力,加上兩名助教對球員的熟悉,以及上賽季在斯洛姆卡被解僱後也暫代過總教練的經歷,至少短時間裡會帶領球隊反彈。沙爾克幾乎沒有受到國際賽的影響,陣中只有維斯特曼和拉基蒂奇入選國家隊,而傷兵只有荷維德斯一人,幾乎可以full team上陣。比勒上一輪中止了4連不敗,而近期進攻表現都不佳,再加上對上沙爾克近10次2和8敗未嘗1勝,本場即使有主場優勢,最多就只能搶1分。

6211-信心指數(75%)
法蘭克福 vs 科特布斯
預測:2:1

法蘭克福近年來浮浮沈沈,但近兩個賽季都能保級成功,面對同級對手不落下風是個關鍵。這兩個賽季法蘭克福對科特布斯2勝1和,包括首循環作客反勝3:2,以科特布斯4連敗作客6連不勝的近況看來,本場比賽是凶多吉少。

6212-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霍芬赫姆
預測:1:0

霍芬赫姆少了伊比塞維奇如斷一臂,最近5場比賽全部平局,比起漢堡的3勝1和,近況是難以相提並論。不過霍芬赫姆始終是一支很tough的球隊,無論主客場都難以被擊敗,本季5場敗仗與拜仁和沃夫斯堡都是最少的,52個進球也僅次於這兩隊的53球。兩隊或多或少都受到國際賽的衝擊,漢堡最近又傷了表現不錯的後衛艾力克斯席爾瓦,霍芬赫姆則有古斯塔沃禁賽,伊貝茲伯格和傑斯勒則因傷缺陣。估計漢堡贏面略大,但這場比賽肯定難踢,稍有閃失就可能翻盤。

6213-信心指數(70%)
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柏林主場10勝2和1敗,而多特蒙德的客場只有4勝4和4敗,看似應該是一場很好猜的比賽。但看看亞洲盤柏林讓半球,但賠率卻是多特蒙德較低,似乎並不看好柏林主場一定能獲勝。究其原因,柏林主場已經連勝10場,是不是該到了停一停的時候?多特蒙德下半賽季戰績其實不差,1勝5和2敗,客場雖然5連不勝但也有3場和局,包括踢平了沙爾克和漢諾威2支主場超強的球隊,大仙看好他們客場不敗。

6214-信心指數(65%)
波鴻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波鴻為保級而戰,下半賽季打出不錯的成績,4勝2和2敗,只敗給了爭冠的沃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主場3勝1敗相當出色。斯圖加特排名第6,爭冠還沒有絕望,但基本上還是爭歐洲盃賽資格比較實際一些。下半賽季5勝2和1敗也非常好,不過上一輪作客才剛被不來梅4:0橫掃。斯圖加特有凱迪拉因傷缺陣,而陣中多名主力剛踢完國家際歸隊,包括戈麥斯、希策爾斯佩格和馬里卡等,是值得考慮的地方。波鴻近6場比賽5場贏盤(兩場贏一半),走勢相當強勁,本場宜捧下盤,也就是波鴻可以不敗。

6215-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2

狼堡是本季的主場王,11勝1和傲視全德甲。拜仁則是本季過江龍,6勝4和3敗排名第一。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兩隊肯定都不想輸,否則不是給柏林甩開就是讓漢堡超越。但兩隊想擊敗對手都不容易,狼堡有主場優勢,加上除了長谷部誠外幾乎full team,拜仁實力無容置疑,本場還有托尼傷癒復出,但克洛澤和阿爾廷托普仍在傷兵名單,又有德米切利斯禁賽,加上幾乎全隊都受國際賽影響,作客要贏球難上加難。這場亞洲盤開平手,一場大亂鬥的和局機會高。

722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勒沃庫森
預測:1:2

科隆上一輪作客中止2連敗3連不勝,排名11基本上已不愁保級,距離總教練道姆定下的40分目標也只差8分。勒沃庫森下半賽季幾乎判若兩隊,8場聯賽1勝3和4敗,排名從榜首掉到第8,不僅退出爭冠行列,連歐洲盃賽的資格也漸行漸遠。從兩隊的歷史看來,近11次對戰都沒輸過,拿下8勝3和的勒沃庫森似乎贏面稍大,而且這兩隊本季都是作客成績優於主場,勒沃庫森也該甦醒了。

7222-信心指數(65%)
卡爾斯魯 vs 慕森加柏
預測:0:0

卡爾斯魯5連敗6連不勝,已經成為德甲爐主,為求保級本場比賽是非勝不可,好消息是,澳洲前鋒甘迺迪在國際賽復出並且有進球。慕森加柏近期搶分也很兇,在上一輪敗給波鴻之前,4場比賽拿下3勝,包括上一個客場4:2擊敗科隆。卡爾斯魯已經連6場沒有進球,本場想贏球機會還是有些渺茫,先搶個1分再說。

7223-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預測:3:1

漢諾威客場至今沒有贏球,2和10敗全德甲最差,作客對不來梅凶多吉少。不來梅雖然客場成績也很糟糕,但主場可是有7勝4和2敗的佳績,近5個主場2勝3和,包括最近的2連勝。不來梅下賽季幾乎不可能參加歐冠聯,但力爭上游拿張歐洲足聯盃門券還是有些機會,加上本屆仍在歐洲足聯盃存活,周中將在主場迎戰烏迪內斯,當然要先拿漢諾威來個下馬威。不來梅沒有傷兵,而漢諾威傷兵一長串,也是看好主隊的原因。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