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402e.png

3204-信心指數(65%)
哈薩克 vs 白俄羅斯
預測:1:1

在第6組,除了安道爾就屬哈薩克實力最弱,最算在亞洲他們想出線機會都不高。但如果你看過英格蘭對哈薩克之戰,也不能否認,哈薩克踢得並不差,只是體能上不太能跟上對手,下半場慢慢被拖垮。但白俄羅斯也不見得好,最近吞下2連敗,哈薩克卻在熱身賽擊敗愛沙尼亞。白俄或許實力稍高,但唯一球星赫萊布本季也差強人意,作客未必能佔優勢。

3205-信心指數(70%)
愛沙尼亞 vs 亞美尼亞
預測:2:1

愛沙尼亞與亞美尼亞是「海軍鬥水兵」,日前兩隊遭逢,踢成2:2平手,本場換愛沙尼亞有主場優勢,從他們曾經在主場逼平過土耳其的情況看來,主隊應可稍為看高一線,但和局不得不防。

3206-信心指數(70%)
保加利亞 vs 賽普勒斯
預測:2:0

保加利亞多久沒有贏過?答案是超過半年,6場比賽5和1敗。而賽普勒斯近3戰2勝1敗,不過都是在主場,客場則是2和4敗6連不勝。以此看來,保加利亞「反底」的機會應該很高。貝巴托夫可能仍因傷缺陣,但保加利亞仍有彼得羅夫、安傑洛夫、蘭格洛夫和揚科夫等多名在歐洲四大聯賽踢球的球員,史上9次對壘賽普勒斯都獲勝,這場又有主場加持,應可重返勝軌。

3207-信心指數(80%)
拉脫維亞 vs 盧森堡
預測:3:0

原來盧森堡爆冷戰勝瑞士只是「虛火」,上輪有主場優勢,還以0:4慘敗給拉脫維亞,本輪客場遠征,想贏更沒有機會。

3209-信心指數(80%)
匈牙利 vs 馬爾他
預測:3:0

匈牙利近年冒起了不少球星,海納爾和冬季轉會加盟聖彼得堡澤尼特的胡斯蒂是最突出的兩人。上輪客場險勝阿爾巴尼亞,在世界盃資格賽已拿下3連勝,在第1組已領先葡萄牙4分暫居第2,有晉級的機會匈牙利肯定不會放過主場大炒馬爾他的機會。

3210-信心指數(70%)
喬治亞 vs 蒙特內哥羅
預測:0:1

喬治亞比較讓人熟悉的球星有3個,米蘭後衛卡拉澤、沙爾克04中場科比亞施維利和卡爾斯魯射手亞施維利。但卡拉澤因傷要休息要8月,只剩後兩人獨撐大局。蒙特內哥羅一開始2連平,但連輸義大利兩場,再不贏球晉級就很渺茫。蒙特內哥羅整體實力其實不弱,陣中包括了羅馬射手武西尼奇和佛倫提那前鋒約維蒂奇,還有機會在小組力爭上游。

3212-信心指數(90%)
列支敦斯登 vs 俄羅斯
預測:0:3

列支敦斯登4場小組賽1和3敗未進1球,沒有逼和俄羅斯的本錢,問題和上一輪對德國一樣,俄羅斯到底能進幾球。俄德肯定是要爭本組冠軍的,德國在主場擊敗俄羅斯,難保俄國人不會在主場復仇,因此對上其他球隊的進球數可能會是最後出線的關鍵。德國讓4.5球結果只在主場贏列支敦斯登4:0,這場俄羅斯作客,大小球3.5,估計也就是3到4球之間,這次大仙猜小。

3213-信心指數(65%)
土耳其 vs 西班牙
預測:1:1

土耳其上一輪作客踢得不差,就差在沒有一槌定音的殺手。西班牙中場線短兵少將,創造力大減,勉強靠著土耳其一次防守定位球的失誤才以1:0獲勝。土耳其目前已落後於波赫,為爭出線不容再有閃失,在伊斯坦堡的地獄主場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爆冷也不無可能,但大仙還是看好超強的西班牙可以保住不敗。

3215-信心指數(70%)
丹麥 vs 阿爾巴尼亞
預測:1:0

丹麥在第1組3勝1和保持不敗,包括客場爆冷擊敗葡萄牙,非常有機會突圍成功,主場面對這組最弱的兩支球隊之一的阿爾巴尼亞,應該不會讓對手偷雞,尤其是阿爾巴尼亞在主場逼平過瑞典,作客更悶和葡萄牙,丹麥自會有所警惕。前鋒本特納膝蓋受傷對馬爾他之戰只踢了30分鐘退場,丹麥大勝恐怕不易,但贏1到2球機會仍高。

3216-信心指數(65%)
希臘 vs 以色列
預測:1:0

希臘與以色列實力相當,近兩次交手都踢成平手。首回合希臘作客取得領先,但最終仍被以色列扳成平手。希臘近4戰3和1敗未嘗勝績,打法保守屢遭批評;而以色列近7戰3勝4和保持不敗,狀況相當良好。帶傷上陣的以色列隊長貝納永是比賽關鍵,雖然本薩哈表現不俗,但獨木難支。希臘上一場已迎回了中場老將卡拉古尼斯,防線上也有經驗豐富的德拉斯和塞塔里迪斯壓陣,保守沒什麼不好,能贏球就是王道。本場和局機會也高,要小心。

3217-信心指數(85%)
瑞士 vs 摩爾多瓦
預測:2:0

摩爾多瓦連攪局的能力都稱不上,主場都已經3連敗,唯一和局只是客場逼平盧森堡。瑞士曾經大意輸給盧森堡,不會再讓意外重演。

3218-信心指數(80%)
捷克 vs 斯洛伐克
預測:2:0

論實力和排名捷克當然優於斯洛伐克,從近況看來,兩和兩勝的捷克也比2連敗的斯洛伐克來得好。自從斯洛伐克脫維捷克獨立後,兩隊交手6場捷克4勝2和,包括主場取得3連勝而且都贏對手3球以上,證明兩隊的戰力仍有差距。捷克上周末作克0:0踢平斯洛伐克,而後者則在熱身賽0:0慘敗給英格蘭。捷克陣容一字排開還是粒粒皆星,切赫、格里格拉、羅澤納爾、揚庫洛夫斯基、波拉克、普拉西爾、烏法路西、巴羅許、卡德萊克、R科瓦奇、費寧和亞羅林等,主場出戰有很大機會可以全取3分。

3219-信心指數(90%)
波蘭 vs 聖馬利諾
預測:3:0

聖馬利諾世界排名比台灣還低,是歐洲名符其實的「魚腩部隊」,小組賽5戰全敗,進1球失15球,波蘭為爭晉級,自然要趁機拿一場大勝,保住一線生機。不過本場大小4.5球似乎太超過,德國贏列支敦斯登都只是4:0,聖馬利諾5連敗最多一場也不過輸0:4,開小機會頗大。

3220-信心指數(90%)
安道爾 vs 克羅埃西亞
預測:0:4

安道爾的世界排名也低於台灣,全歐洲只贏過聖馬利諾。安道爾近15場國際賽全敗,上一次贏球已經是04年10月13日的事情(1:0勝馬其頓),又怎麼可能是克羅埃西亞的對手。兩隊近5次交手克羅埃西亞全勝,而且近3場都贏4球以上,這場大小只開3.5球反而略顯保守。

3221-信心指數(75%)
奧地利 vs 羅馬尼亞
預測:1:2

這場比賽是第7組的關鍵生死戰,兩隊目前分別排在4、5名,本場輸球幾乎可以確定無緣晉級。羅馬尼亞實力明顯優於奧地利,在去年的歐洲國家盃上,羅馬尼亞差點就能打進8強。奧地利雖然曾爆冷擊敗法國,但接下來的5場比賽1和4敗,連法羅群島都踢不贏。羅馬尼亞雖然缺少了防守大將齊沃,但進攻上有穆圖、馬里卡和小將科斯泰亞,仍足以摧毀對手。

3222-信心指數(70%)
北愛爾蘭 vs 斯洛維尼亞
預測:1:1

北愛爾蘭在第3組獨佔鰲頭,上一輪意外擊敗波蘭是關鍵,北愛如果想爭取晉級,打好主場是唯一選擇。北愛在首循環作客對斯洛維尼亞以0:2落敗,主場如果成功復仇,至少可暫時保住第一。北愛有卡萊根受傷,布倫特禁賽,但史蒂芬戴維斯和麥卡特尼都禁賽期滿復出。斯洛維尼亞也有西西奇禁賽,但只要科隆前鋒諾瓦科維奇發揮出色,斯洛維尼亞始終會是一支難纏的對手。

3223-信心指數(75%)
威爾斯 vs 德國
預測:1:2

上一輪主場敗給芬蘭,威爾斯幾乎已經斷送了出線的希望,如果本場再敗給德國,就真要提早說再見了。威爾斯球員素質不差,對壘俄羅斯與德國都只小輸1球,但球員大多年輕缺乏經驗,面對由海皮亞和利特馬南等老將領軍的芬蘭,反而顯得太過急躁。德國少了弗林斯和克洛澤,在防守和進攻上都有欠缺,不過波多爾斯基延續他在國際賽的火熱狀態,加上中場線的巴拉克、小豬、特羅霍夫斯基和希策爾斯佩格,肯定要比西蒙戴維斯、C.弗萊徹、拉姆塞、庫馬斯等人組成的威爾斯中場線更能控制大局和節奏。德國拿下這一勝將可進一步拋離俄羅斯,作客也非拼不可。

3224-信心指數(70%)
波赫 vs 比利時
預測:3:1

波赫與比利時實力相差不會太遠,但波赫3連勝近況遠遠優於對手,上一輪波赫在客場4:2擊敗比利時,已經穩穩進佔第5組次名,要不是德國本季的頭號射手伊比塞維奇因傷下半季報銷,擁有米西莫維奇、澤科、薩利霍維奇(最近也因傷缺陣)、巴亞莫維奇等幾名德甲主力的波赫,絕對有能力更上一層樓。

3225-信心指數(80%)
荷蘭 vs 馬其頓
預測:2:0

馬其頓曾經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逼平過英格蘭,過去3度對壘荷蘭2和1敗也不算太差,但近期的狀況難以對手匹敵,連續4場比賽1和3敗未嘗勝績,反觀荷蘭近6戰5勝1和,加上有主場加持,拿下馬其頓不成問題。

3226-信心指數(75%)
義大利 vs 愛爾蘭
預測:1:0

愛爾蘭是第8組唯一還有機會與義大利爭奪小組第一的球隊,兩隊目前都保持不敗,義大利4勝1和、愛爾蘭則是3勝2和,兩場直接對話將關係到出線命運。義大利上一輪作客輕取蒙特內哥羅,發揮算是中規中矩。近況不錯的前鋒迪納塔萊在對蒙特內哥羅之戰膝蓋受傷,幸好小將帕齊尼在下半場入替亞昆塔後又有進球,證明自己並非國內一條龍,而且義大利還有羅西和夸利亞雷拉等前鋒可用,中後場的陣容也很整齊,主場出擊理應能戰勝愛爾蘭。

3227-信心指數(75%)
英格蘭 vs 烏克蘭
預測:3:1

英格蘭在上周的友誼賽4:0大勝斯洛伐克,但接連傷了赫斯基、卡爾頓科爾和克勞奇3名前鋒,卡佩羅已緊急徵召達倫本特入替,另外阿邦拉霍爾也加入支援,而克勞奇的傷勢也大礙,因此問題還不算嚴重。不過英格蘭的後防線卻是漏洞百出,厄普森和泰瑞的組合顯然默契不足,所幸費迪南趕上這場比賽,可以讓卡佩羅放下心頭大石。烏克蘭近況很不錯,6勝1和7連不敗,前鋒線上有狀況甚佳的沃羅寧,中場則有下賽季轉投拜仁的大將蒂莫舒克,加上成名已久的前鋒舍夫琴科,烏克蘭確實有不容忽視的戰鬥力。英格蘭在卡佩羅入主後確實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風貌,用人調度也確實有一套,主場出擊有機會擴大領先優勢,估計英格蘭贏面比較高。

3228-信心指數(70%)
法國 vs 立陶宛
預測:1:0

新世代的法國隊還是很難給人建立信心,傷病困擾也讓多梅內克無法排出最佳陣容,安內卡、布里恩德和迪亞比因傷缺陣,圖拉蘭累積黃牌停賽,很可能會將納斯里移入中路,但也可能排上兩名迪亞拉在中路加強防守。里貝利是法國目前最值得信任的球員,上一輪就是靠著他的射門才以1:0險勝立陶宛。如今主客互易,法國應會棄用屢屢錯失機會的前鋒盧因杜拉,圖盧茲的年輕前鋒吉納克或是里昂中鋒本澤馬或有機會與亨利聯手以證明自己。立陶宛曾擊敗羅馬尼亞和奧地利,即使無法晉級,但也會是關鍵的攪局者。

3229-信心指數(75%)
蘇格蘭 vs 冰島
預測:2:0

蘇格蘭與冰島是第9組次名的爭奪者,兩隊都沒有能力阻止荷蘭稱王,但要爭奪小組次名,就不能失太多分數,本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是背水一戰,輸球就可以打包回家了。蘇格蘭的實力無疑是要比冰島高上許多,兩隊近6次交手蘇格蘭全勝,包括首循環作客雷克雅維克以2:1獲勝。蘇格蘭3連不勝,但敗給阿根廷與荷蘭都無話可說,而冰島在主場友誼賽不敵法羅群島,可見狀況更差。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