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401a.PNG

3201-信心指數(75%)
澳洲 vs 烏茲別克
預測:2:1

澳洲3勝1和未嘗敗績,而且4場零失球!本場比賽如果順利獲勝,將可提前3輪鎖定一個出線名額。澳洲在亞洲盃資格賽遭到挫敗,但世界盃資格賽可是3勝1和未嘗敗績。卡希爾和布雷西亞諾都傷癒歸隊,加上多加有英超經驗的球員壓陣,實力還是勝過烏茲別克。烏茲別克史上進球最多的射手沙斯基赫有可能缺陣,上輪大勝卡達除了有主場優勢,主因是對手早早就被罰下1人所致。

3202-信心指數(70%)
南韓 vs 北韓
預測:1:0

過去15年只對戰兩次,但最近14個月就已經4度交鋒,巧合的是,4場比賽都出現平局。南韓實力當然要比北韓強一些,畢竟足球的發展歷程,以及旅外球員的數量,北韓都是遠遠不及南韓的。但北韓球員在「朝鮮內戰」中,往往就是抱著絕不能輸的心態作戰,而且謹慎又有紀律。不過南韓這場比賽是志在必得,由於沙烏地在後面追得緊,如果這場踢和排名可能就要被沙烏地超越。南韓這次幾乎徵召所有的旅外球星,包括朴智星、李榮杓、趙源熙、金東進、吳範錫和朴周永等,務必要以最佳陣容擊潰北韓。本場和局機會仍高,防冷可補。

3203-信心指數(75%)
巴林 vs 卡達
預測:2:1

從他們與其他同組球隊的對戰情況看來,巴林實力要強於卡達,亞洲盃資格賽甚至有擊敗日本的紀錄。雖然上一輪作客不敵日本,但為爭出線巴林士氣仍高,而卡達作客烏茲別克,在年輕後衛若賈巴被罰下後兵敗如山倒,本仗作客巴林,機會不高。

3211-信心指數(75%)
沙烏地阿拉伯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預測:2:0

沙烏地阿拉伯上一輪作客2:1反勝伊朗,為出線打了一劑強心針,在南北韓「兄弟鬩牆」的情況下,只要擊敗阿聯大公國就可漁翁得利。沙烏地實力和世界排名本就優於阿聯大公國甚多,首循環作客也勝2:1,本輪可望繼續挑戰南北韓的領先地位。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