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有世界盃資格賽囉,下注前除了看看大仙的分析,不妨先看看前一個比賽日的精華片斷,對各球隊有個大概認知也是好的。

德國4:0列支敦斯登
M. Ballack 4'
M. Jansen 9'
B. Schweinsteiger 47'
L. Podolski 50'

巴拉克的凌空射門沒話說啦,波多爾斯基還是在國家隊強,那個戈麥斯……嗯,不提也罷。

英格蘭4:0斯洛伐克(友誼賽)
E. Heskey 7'
W. Rooney 70'
F. Lampard 82'
W. Rooney 90'

英格蘭進攻沒問題,小貝的圓月彎刀依然厲害,魯尼獨進兩球,可惜傷了3名前鋒。而防守明顯有漏洞,下一輪的對手烏克蘭可比斯洛伐克要強。

葡萄牙0:0瑞典

葡萄牙圍著瑞典狂攻,但把C羅推上箭頭是不是個錯誤?中場沒有德科穿針引線,只見丹尼略失良機。反而是瑞典少數幾次攻門都頗有威脅。

西班牙1:0土耳其
Gerard Piqué 60'

西班牙機會很多,把握了1次就能贏球,土耳其的反擊也不差,但鋒線上沒有一個像托雷斯那樣充滿威脅的球員,成了勝負分野。

蒙特內哥羅0:2義大利
11' A. Pirlo (PG)
74' G. Pazzini

義大利實力高出對手甚多,值得注意的是小將帕齊尼,自從轉會去桑普多利亞之後,下半季不斷有進球,是義大利前鋒線上未來之星。

立陶宛0:1法國
67' F. Ribéry

法國前鋒的表現不敢恭維,盧因杜拉不知道浪費了幾次機會,最後靠著里貝利的一腳遠射解決了問題。

荷蘭3:0蘇格蘭
K. Huntelaar 30'
R. van Persie 45'
D. Kuyt (PG) 77'

亨特拉爾無愧新一代荷蘭空中霸王美譽,不管在俱樂部和國家隊都有穩定的高入球率。

阿根廷 4:0 委內瑞拉
L. Messi 26'
C. Tévez 47'
Maxi Rodríguez 52'
S. Agüero 73'

阿根廷進攻水銀瀉地,有梅西在就在威脅。

厄瓜多爾1:1巴西
C. Noboa 89'    72' Júlio Baptista

穿黃色球衣的可是厄瓜多爾啊,別看錯了。好幾次都差點破門得分,如果不是塞薩爾力挽狂瀾,巴西早該輸球,厄瓜多爾的高原威力真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