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329sa.png 

6227-信心指數(70%)
烏拉圭 vs 巴拉圭
預測:1:0
巴拉圭在南美洲區獨佔鰲頭,本場如果擊敗烏拉圭,基本上可以鎖定一個晉級名額,連續4屆闖入決賽圈。但作客蒙德維的亞肯定沒那麼容易。兩隊近6次交手,烏拉圭3勝1和2敗領先,06世界盃資格賽烏拉圭作客輸1:4,但回到主場小勝1:0。烏拉圭目前在南美洲區排名第5,想要繼2002世界盃後再度晉級,這場勝利將非常重要。弗蘭、蘇亞雷斯和國際賽表現出色的盧加諾,是烏拉圭捍衛主場的關鍵。

6230-信心指數(80%)
阿根廷 vs 委內瑞拉
預測:2:0

阿根廷去年曾經一度6連平,怎麼樣都甩不出怪圈。但自從10月在主場2:1拿下烏拉圭後,近4場比賽3勝1敗,總算知道怎麼贏球。一代戰神馬拉度納執掌兵符後,阿根廷先後在友誼賽擊敗蘇格蘭和法國拿下2連勝,面對排名倒數第3,作客只有1勝1和3敗的委內瑞拉,擁有梅西、特維斯、馬斯切拉諾、阿奎羅等球星的阿根廷,全取3分問題不大。

6235-信心指數(70%)
哥倫比亞 vs 玻利維亞
預測:1:0
玻利維亞是靠高原維生的球隊,本屆世界盃資格賽在拉巴斯拿下2勝2和1敗,作客則只有1和4敗,面對爭出線仍未絕望的哥倫比亞,恐難全身而退。哥倫比亞最大的問題在進攻,前10輪比賽竟然只進4球,是南美洲最差的成績,如果沒有改善,被玻利維亞悶和不是沒有能。

7217-信心指數(60%)
厄瓜多爾 vs 巴西
預測:0:0

厄瓜多爾和玻利維亞一樣,靠著基多的高原主場吃遍南美,近6次對壘巴西1勝5敗,唯一勝仗就是在主場。厄瓜多爾在本屆南美區資格賽開局3連敗,包括0:5慘敗給巴西,但隨後拉出一波6連不敗,包括主場3勝1和,直到上一輪作客才以1:3敗給委內瑞拉。從近況看來厄瓜多爾並不佳,4場比賽1勝3敗,而巴西在近兩場友誼賽先後擊敗葡萄牙和義大利,實力和默契是無容置疑的。但巴西這場比賽可能會缺少卡卡,羅納迪尼奧和艾拉諾本季的演出都不見突出。厄瓜多爾方面,本季為傷所苦的瓦倫西亞和門德斯都讓人意外地入選國家隊,而且很可能先發上陣,或許能激起隊友爭勝的雄心壯志。厄瓜多爾目前排名第6,一場勝利對他們爭奪前4和至少可打附加賽的第5名是相當重要的。

7218-信心指數(65%)
秘魯 vs 智利
預測:2:2

秘魯在南美洲區墊底,出線基本無望。秘魯不是沒有球星,但漢堡前鋒葛雷洛被禁賽,總教練迪索拉又拒絕徵召曾經被爆料在國際比賽期間參加派對的兩名前鋒皮薩羅和法爾范。智利排名第4,出線前景樂觀,在阿根廷名帥比爾沙領軍下,上一輪還在主場1:0擊敗阿根廷。不過作客利馬向來都不容易,過去3次作客智利1勝2敗,遠不如主場的3戰全勝。不過秘魯已經4連不勝,要贏也不容易。

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

6231-信心指數(60%)
千里達 vs 宏都拉斯
預測:2:2

6232-信心指數(75%)
墨西哥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2:0

6236-信心指數(75%)
薩爾瓦多 vs 美國
預測:0:2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