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5輪.png 

5201-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波鴻
預測:2:1

兩隊下半季狀況都不錯,同樣是7場比賽3勝2和2敗搶11分,但從最近兩場比賽的近況看來,慕森加柏連兩戰都攻進4球,大勝漢堡和科隆,而波鴻1和1敗,客場本季仍未嘗1勝。以此觀之,慕森加柏有主場優勢近況也較佳,贏面當然比較大。另一方面,波鴻的防線短兵少將,法國後衛普費澤爾被禁賽,馬特里茲、耶希亞和施若德都因傷缺陣,面對近況僅次於沃夫斯堡和柏林赫塔、攻進14球也僅次於沃夫斯堡和斯圖加特的慕森加柏,想搶1分難度也不低,慕森加柏已經連續14場對戰沒有贏過波鴻,是時候扭轉劣勢。

6211-信心指數(75%)
比勒費爾德 vs 沃夫斯堡
預測:0:2

沃夫斯堡下半季在聯賽狂飆,7場比賽6勝1和豪奪19分,近況全德甲最好,排名也躍升至第3,積分追平拜仁,也只落後柏林赫塔4分,不僅有機會參加下賽季歐冠聯,在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先後出局的情況下,可專心在聯賽爭冠,比起拜仁更有利。作客原本是沃夫斯堡的軟肋,但近3場2勝1和,踢平科隆、擊敗法蘭克福與漢堡,雖然比勒費爾德1勝3和近況也很好,但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最近又啞火,卡東戈上輪領紅牌禁賽,面對full team而且進攻火力全德甲第2的狼堡,主場也只有捱打的份。

6212-信心指數(75%)
勒沃庫森 vs 法蘭克福
預測:2:0

勒沃庫森下半賽季在聯賽只拿1勝,德國盃力挫拜仁並沒有提升士氣,最近兩輪主場平波鴻,客場負柏林赫塔,戰績還是無法提升,從原本的爭冠到保前3恐怕都很困難。本輪面對下半賽季也很掙扎,7戰1勝2和3敗的法蘭克福,是止住頹勢的大好機會。從實力、主場優勢和近況來看,勒沃都要優於對手,不過中場大將維達爾在對波鴻之戰受傷送醫,預計要休息4周,後衛卡斯楚和弗雷德里希也都因傷缺陣。法蘭克福也傷得不輕,主力門將尼可洛夫、後衛斯派切爾、中場托斯克、兩名希臘前鋒利貝羅普洛斯和阿馬納蒂迪斯等都受傷,恐怕拿不出什麼方法對付勒沃。

6213-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2

多特蒙德本季主場不敗,本輪有主場優勢,理應被看高一線,不過多特蒙德的主場平局太多(3勝9和),而且下半賽季7場聯賽5和2敗未嘗勝績,主場也已經3連平,面對近況復甦,最近7戰3勝4和保持不敗的不來梅,亞洲盤開平手相當合理。不來梅周中主力盡出,客場2:2踢平聖艾蒂安,總比分3:2殺入歐洲足聯盃8強,回到德甲再度作客,舟車勞頓多少會反映在比賽中,中後衛納爾多本輪被罰停賽,帕薩寧也因傷缺陣,周中先發而且有進球的邊後衛普羅德爾,恐怕又要移防中路。多特蒙德陣中頗有威脅的土耳其中場薩辛因傷缺陣,進攻也受到了影響,幸好庫巴可望傷癒復出。兩隊首循環3:3,本場和局機會仍高,而且很有可能開大。

6214-信心指數(65%)
科特布斯 vs 科隆
預測:2:1

兩隊近況都很差,科特布斯3連敗而科隆2連敗3連不勝。下半賽季原本兩隊都有不錯的開局,科特布斯2勝1和1敗而科隆更是1勝4和保持不敗,但最近都被打回原形。從兩隊的排名和主客場戰績看來,科隆略勝一籌,但科特布斯處於降級區邊緣,為求保級肯定拼命,而科隆排名11暫時不愁保級,作客受讓合理。科特布斯近5個主場3勝2敗,曾擊敗不來梅,而科隆近5個客場曾經取得2勝1和3連不敗,爆冷擊敗拜仁是代表作。科特布斯有一堆傷兵,但只有庫基耶卡是絕對主力,科隆也只有後衛沃梅缺陣略有影響。本場猜平手應該很合理,不過科特布斯近2個賽季都成功保級,搶分的決心不容忽視。

6215-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卡爾斯魯
預測:3:0

拜仁本場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前鋒,托尼阿基里斯腱傷勢未癒,克洛澤又因為腳踝手術而至少休息6星期,唐諾文回歸洛杉磯銀河,連阿爾廷托普都因為大腿肌受傷缺陣,前鋒只剩下波多爾斯基「單天保至尊」。所幸還有里貝利休養兩周後復出。沒有前鋒就靠中場吧,博羅夫斯基、范博梅爾和澤羅伯托都有進球能力,在主場要擊敗4連敗5連不勝的卡爾斯魯,問題應該不大,大不了再派上歐冠聯16強有進球的小將湯馬斯穆勒嘛。卡爾斯魯自己的問題也不小,連5場零進球,澳洲前鋒甘迺迪,中場阿多貝和波爾切洛都因傷缺陣,想從拜仁身上取得實在太困難了。

6216-信心指數(75%)
霍芬赫姆 vs 漢諾威96
預測:3:1

漢諾威96作客還需要考慮嗎?尤其是還要碰上主場戰績8勝3和1敗的霍芬赫姆。霍芬近6場5和1敗,最近連4平狀況並不好,這時候碰到客場蟲實在是重拾勝軌的良機。漢諾威作客0勝1和10敗,進7球失32球都是全德甲最差。霍芬有伊比塞維奇、薩利霍維奇和奧巴西因傷缺陣,但有登巴巴、薩諾戈、愛德華多、古斯塔沃與懷斯和隊長泰伯等球員,仍足以在客場拿下中後場傷兵纍纍的漢諾威。

6217-信心指數(60%)
斯圖加特 vs 柏林赫塔
預測:1:1
這是本輪德甲最難猜的一場比賽,柏林赫塔3連勝,下半賽季5勝1和1敗拿下16分,讓他們得以甩開列強獨佔榜首。斯圖加特下半賽季4勝2和1敗也很不錯,尤其是主場近6戰3勝3和保持不敗,德國盃和歐洲足聯盃先後出局,讓斯圖加特可以專心在聯賽爭取佳績。上週作客0:4慘敗給不來梅頗讓人意外,士氣會否受挫本輪將是關鍵。估計沒有什麼傷兵問題的斯圖加特,只要能壓制住近況超好的沃羅寧,可望在主場拉住柏林赫塔前進的步伐,雙方握手言和是很合理的預測。

7221-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漢堡
預測:2:1

漢堡周中精銳盡出,在歐洲足聯盃客場演出驚人大逆轉,落後2球的情況下3:2反勝加拉塔薩雷,也順利闖進8強。但回到德甲想要延續這股氣勢頗為困難。漢堡在聯賽作客近5戰只有2勝1和2敗,上一輪客場就以1:4慘敗給慕森加柏。沙爾克雖然近期狀況平平,但聯賽主場4勝1和5連不敗,不來梅和柏林赫塔都在此鎩羽。沙爾克基本上全員健康,除了博登上陣成疑外,主力陣容問題不大。而漢堡則少了頭號射手佩特里奇,後衛德梅爾、萊因哈特和阿圖巴,如果以周中的先發陣容再拼一場,體能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加上沙爾克主場戰績不錯,失球數又是全德甲最少,漢堡全取3分的機會恐怕不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