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12點突然停電,只能拿出小筆電,用無線網卡,開著手電筒,很克難的把稿子寫完。

昨天只中兩場,希望今天命中率好些。

3201-信心指數(65%)
鹿島鹿角(日本) vs. 上海申花(中國)
預測:1:1

鹿島鹿角是連續兩屆的J1冠軍,實力在亞洲肯定是頂尖,但上一輪作客竟然慘敗給水原藍翼1:4,回到J1再以1:2輸給新潟天鵝,狀況並不理想,而且一周三場比賽,比起中超尚未開打,首輪也在主場4:1輕取新加坡軍團的上海申花來說,頻密的賽程對鹿島鹿角造成不少影響,本場理應獲勝,但北京國安昨天都能逼平名古屋鯨魚,上海申花爆冷不奇怪。

3202-信心指數(70%)
浦項製鐵(南韓) vs. 川崎前鋒(日本)
預測:0:0

兩隊實力相差應不會太遠,從首戰的情況看來,浦項客場0:0和中岸水手,川崎主場1球小勝天津泰達,都不見突出。浦項周日在K聯賽主場1:1和慶南FC,而川崎周末作客1:2負神戶勝利船。看來兩隊都沒有贏球把握,看好和局。

3203-信心指數(75%)
新加坡軍團(新加坡) vs. 水原三星藍翼(南韓)
預測:2:4

新加坡球隊的實力仍未足以和日、韓球隊較量,雖然新加坡軍團在S聯賽取得開季4連勝,但從他們在亞冠聯資格賽連續兩輪都打到加時才過關,以及首輪1:4敗給上海申花看來,在G組3搶2的情況下,肯定是各隊搶分的對象。

3204-信心指數(65%)
天津泰達(中國) vs. 中岸水手(澳洲)
預測:1:1

中岸水手在上賽季的澳甲例行賽結束前3連敗,屌車尾晉級季後賽,結果季後賽首輪主客場都敗給昆士蘭獅吼遭到淘汰。不過亞冠聯首場小組賽,憑著主場優勢踢平浦項製鐵,在H組有力一拼。天津泰達上賽季中超第4,久疏戰陣,首輪作客0:1敗給川崎前鋒,本輪雖有主場優勢,要戰勝中岸水手也不容易,能拿1分已經很不錯。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