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02.png 

亞冠聯和歐冠聯的賽制其實差不多,不過小組賽是分成東亞區和西亞區。

運彩只有開東亞區的盤,也就是E到H組。

大仙研究試試,看看命中率如何。

2201-信心指數(80%)
山東魯能(中國) vs 斯里維加亞(印尼)
預測:3:1

山東魯能是08年中超冠軍,陣中有中國國腳李雷雷、韓鵬、李金羽,新近還簽下了科隆的黎巴嫩國腳安塔爾,可惜來不及報名參加小組賽。山東魯能首回合作客0:3敗給衛冕的大阪飛腳不讓人意外,本輪有主場優勢,為爭小組前兩名的出線資格,面對被視為同組最弱的斯里維加亞不容有失。斯里維加亞首輪在主場2:4敗給FC首爾,實力平平,但要小心攻進兩球的喀麥隆前鋒賈姆。

2202-信心指數(65%)
紐卡索噴射機(澳洲) vs 蔚山現代老虎(南韓)
預測:1:1

蔚山現代去年例行賽排名第4,實力不算很突出,但紐卡索噴射機更糟糕,07-08賽季拿下總冠軍,卻因為老闆的薪資政策導致多名主力離隊,08-09賽季立刻在例行賽墊底。噴射機首輪作客0:2不敵北京國安還不算輸得太難看,第2輪有主場優勢,加上蔚山現代首輪也在主場敗給名古屋鯨魚,周末的K聯賽首戰也只與城南一和踢成0:0,噴射機或許還有搶分的可能。

2203-信心指數(75%)
名古屋鯨魚(日本) vs 北京國安(中國)
預測:2:0

兩隊首戰都開紅盤,第2輪如果獲勝,晉級16強的機會就大增。鯨魚是去年J1第3,中場小將小川佳純是年度最佳新秀,陣中還有國腳楢崎正剛和玉田圭司,加上巴西外援中場馬格南和射手達維,實力是E組最強,首戰客場3:1擊敗蔚山現代,主場從去年8月到現在9連不敗,包括本季J1首戰3:2擊敗大分三神,無懼北京國安的挑戰。

2204-信心指數(70%)
FC首爾(南韓) vs 大阪飛腳(日本)
預測:1:2

論實力衛冕亞冠聯的大阪飛腳應該優於FC首爾,從近況看來,3連勝的大阪飛腳也比2勝1負、剛剛在周末主場1:2敗給江原FC的首爾要來得好,但日韓對決總是火花四射,佔主場優勢的FC首爾不會輕易讓大阪飛腳撒野。不過,飛腳陣中也有朴東赫和曹宰榛兩名南韓球員,對首爾也不會太陌生,加上遠藤保仁、二川孝廣和播戶龍二的日本國腳,提早鎖定晉級名額機會也不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