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第6輪2.PNG 

延後一周舉行的英格蘭足總盃8強最後一戰,看看誰能搭上準決賽末班車。(本場可單場投注)

2205-信心指數(80%)
兵工廠 vs 赫爾城
預測:3:1

兵工廠在國內3連勝,狀況遠比1月底到2月底之間聯賽5連平的時候好太多,艾沙文毫無疑問是槍手向上提升的催化劑,他加盟槍手後出賽5場,除了前兩場聯賽還在磨合,兵工廠都與對手踢成0:0外,最近3場比賽槍手3連勝,艾沙文貢獻1進球3助攻。要不是他不能代表兵工廠踢歐冠聯,對羅馬也不會如此辛苦。赫爾城近兩場1勝1和略有起色,本季保級應該不成問題。不過進攻上赫爾城已不如季初銳利,對手大致上也摸熟了他們的套路。兵工廠傷兵已在減少中,除了法布雷加斯、羅塞斯基、西爾維斯特和愛德華多外,阿德巴約有可能傷癒復出。赫爾城傷病問題不嚴重,但冬季轉會引進的大將布拉德動手術而本季報銷,使得老虎基本陣容和上半賽季差不多,面對甦醒的槍手,又有發揮越來越出色的俄羅斯新沙皇加持,老虎實在難與槍手抗衡。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