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9輪.png 

6210-信心指數(60%)
曼聯 vs 利物浦
預測:0:1

紅軍爭冠的最後機會,如果不能把握住,就不必再談什麼可能性了。紅魔向來都是擅於在下半賽季狂飆的隊伍,在英超拿過的10次冠軍裡頭,已經不記得有多少次都是後來居上了。曼聯本季的冠軍基本上非常穩妥,現在的問題應該是,連勝的勢頭何時終止?不可能有一支球隊從頭贏到尾,曼聯在英超已經11連勝,近16場14勝2和,會一直贏到拿走所有冠軍嗎?大仙感覺是到了歇一歇的時候了。利物浦已經沒什麼好怕輸的了,這場比賽就把它當歐冠聯來踢,能贏就可爭冠,輸就回家吃自己,才能有意外驚喜。利物浦首循環主場勝2:1,如果曼聯復仇心切,就可能讓紅軍有機可乘。

6227-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1

槍手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對羅馬苦戰120分鐘雖然輸了,所幸他們在PK戰贏回來,不然身心俱疲的槍手可能會一洩千里。不過這場比賽還是有點隱憂,因為週中剛踢完歐洲賽事的球隊,回到聯賽往往會失分。槍手的希望所寄是艾沙文,因為俄羅斯新沙皇不能踢歐冠聯,正好養精蓄銳準備聯賽,另外傷癒復出的沃爾科特在對羅馬之戰上場時間也不長,但傷勢顯然已無大礙,是溫格可以稍微放心的地方,可惜愛德華多又因為鼠蹊受傷缺陣。布萊克本2勝1和近況甚佳,尤其是兩個客場都拿下勝利,不過對手的實力當然不能與槍手相提並論,布萊克本碰上Big 4,本季5戰全敗,包括首循環還是因斯執教時,主場0:4慘敗給槍手。這場應該不會輸那麼慘,但在聖塔克魯斯、艾默頓、格里拉和里德等人因傷缺陣,佩德森和吉維特又上陣成疑的狀況下,想搶分也大不易。

6228-信心指數(75%)
博爾頓 vs 富勒姆
預測:1:0

富勒姆3連敗4連不勝,近況可說是相當糟糕,而且3連敗還是在本季相當引以為傲的主場,更讓人大跌眼鏡。富勒姆本季作客7和7敗未嘗1勝,防守尚可,但進攻一無是處。博爾頓主場3連勝,在保級問題不大的情況下,又只有歐布萊恩一名傷兵,可望full team上陣全力爭勝。兩隊都處在中游,爭奪歐戰的機會也不高,勝負取決於近況應是很合理的推測。

6229-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預測:2:1
斯托克是全英超作客戰績最差的球隊,即使近3戰1勝2和,面對太妃糖想在客場開胡幾乎是不可能。艾佛頓目排名第6,歐洲足聯盃的參賽資格已經相當穩固,進而挑戰第4名仍然是很有可能的。艾佛頓近7戰5勝2和,主場更是5連勝9連不敗,薩哈傷癒復出是及時雨,可以讓卡希爾回中場頂替阿特塔受傷的位置。斯托克也有艾瑟林頓禁賽期滿復出,比蒂冬轉加盟後有很大貢獻,仍有一拼的機會。

6230-信心指數(65%)
赫爾城 vs 紐卡索聯
預測:2:2

赫爾城上周作客富勒姆,終於拿到久違的勝利,排名暫時停在14名,但距離降級區只有4分領先,想繼續留在英超是不足夠的。紐卡索3連不勝同樣身陷絕境,近10場聯賽只拿1勝,客場5戰1勝4敗,本仗也難有勝望。赫爾城有道森停賽後復出,紐卡索則有歐文傷癒歸隊,但凱文諾蘭禁賽,巴特和杜夫受傷缺陣。

6231-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樸次茅斯
預測:2:1

又一場保級大戰,3分對雙方來說都是救命的稻草,米堡近期狀況還不錯,尤其是主場2連勝6連不敗。樸茅則時好時壞,客場近3戰2和1敗,放走迪福後,前鋒只剩克勞奇獨撐大局。比起擁有阿方索阿爾維斯、阿利亞迪耶、馬龍金和唐寧的米堡攻擊線,樸茅恐難全身而退。

6232-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維根自從去年底戰績狂飆一段後,從1月開始9場聯賽只有1勝4和4敗,近8場比賽都無法贏球,進攻不濟是最大的致命傷。冬季轉會放走帕拉西奧斯、赫斯基、馬龍金和亨利卡馬拉,問題開始反映在戰績上,不過防守上維根還是做得不錯的。桑德蘭也不見得有多好,近3戰2和1敗,不過面對槍手和熱刺都能拿走和局,對利物浦也只小輸0:2,攻擊同樣表現不佳但防守尚可。

7211-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曼城
預測:2:1

相信切爾西的球員今天都看到了利物浦在客場大勝曼聯,可說重燃了奪取冠軍的希望,藍軍挾著近8場比賽6勝2和的不敗佳績,面對作客踢得二二六六,已經9連不勝的曼城,不能贏球就太說不過去了。雙方周中都有歐洲賽事,切爾西還早踢兩天,體能上略佔便宜。德羅巴5場進4球狀況正夯,又有艾辛傷癒復出。曼城有貝拉米和孔帕尼上陣成疑,攻守都少了一個重心,贏球太難。

7219-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2

維拉6連不勝,陷入本季最長的低潮,眼看快要到手的聯賽第4名,隨時有可能要還給兵工廠。維拉陣中沒有什麼傷兵,除了勞爾森以外,幾乎是全員健康,足總盃和歐洲足聯盃提前出局,還可以說是為了聯賽的戰術考量,但聯賽3連不勝,連2:0領先斯托克城都會將到手的勝利丟掉,實在令人費解。本場面對熱刺幸好有主場加持,畢竟維拉近8個主場只輸給切爾西,而熱刺作客近10場只得1勝1和,明顯在客場發揮不佳。熱刺只有迪福和霍頓因傷缺陣,也可排出最佳陣容迎戰。預料雙方都很難贏球,和局機會甚大。

1201-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1:2

「西方大戰」首循環就很精彩,西布朗領先又落後再逆轉,主場3:2贏得本季首勝,還拉出一波4戰3勝1敗的小高潮,但之後西布朗繼續沈淪,最近已經是5連敗8連不勝,聯賽近6戰1和5敗,平均每場都輸對手兩球。西漢姆聯在足總盃出局後專心聯賽,連兩場1:0拿下2連勝,也走出聯賽3連不勝的低潮。雖然如此,西漢姆本場有前鋒卡爾頓科爾因紅牌禁賽,長期傷兵阿許頓本季已無法上場,西班牙射手特里斯坦也有傷,前鋒線上只能排出33歲的老將迪米凱萊。對曼城之戰攻入致勝球的科林森,又在對維根之戰傷了膝蓋,加上後衛科林斯、加比頓、中場貝赫拉米、戴爾和博阿莫特,過多的傷病讓佐拉排不出最好陣容。相比之下,西布朗有奧爾森和貝德納傷癒復出,在搶分保級勢在必得的情況下,本場大有機會爆冷反底。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