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6強首回合二.PNG

果然是實力接近的豪門大戰,昨天4戰3和,槍手也僅以1:0小勝羅馬,基本上與估計的結果接近,希望今天也有好成績。

3202-信心指數(65%)
比亞雷亞爾(西班牙) vs 帕納辛奈科斯(希臘)
預測:1:1

兩隊近況都不錯,比亞雷亞爾近3戰2勝1和,帕納辛奈科斯則是5連不敗。情歌球場並不好惹,在歐洲賽場已經寫下14連不敗的佳績,隊史兩度征戰歐冠聯,也在主場拿下5勝5和的不敗戰績,強如曼聯兩次來訪都踢成0:0。但帕納辛奈科斯本季客場戰績出色,擊敗了不來梅和國際米蘭,輕視他們將會換來毀滅性的後果。比亞雷亞爾的後防因傷停影響,少了受傷岡薩洛和停賽的卡普德比拉,近3場比賽都有丟球。帕納辛奈科斯同樣有幾名主力缺陣,而且集中在中後場,也難言取勝。

3203-信心指數(70%)
切爾西(英格蘭) vs 尤文圖斯(義大利)
預測:1:0

義大利人拉涅利帶領尤文圖斯重返史丹佛橋,是這場比賽很受矚目的場外花絮。拉涅利在2000-2004年擔任切爾西總教練,在位期間引進了加拉斯、佩蒂、杜夫、馬克萊萊等球星,加上現在仍是陣中主力的切赫、蘭帕德和喬科爾,雖然執掌兵符期間沒有帶來任何冠軍,但卻為球隊未來墊底基礎。尤文來踢館有機會拿走勝利嗎?我看很難。英超幾支球隊本季換帥後都打出一段小高潮,熱刺、布萊克本、紐卡索聯都是如此,在希丁克正式接任後,上週末首戰即在客場1:0力挫阿斯頓維拉,回到8連不敗的主場,尤文贏球的機會沒有很高。切爾西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3戰全勝,尤文雖然在客場擊敗了皇馬,但當時的皇馬不在狀態,面對巴特和澤尼特,尤文都只能勉強拿到平局。安內卡近況甚佳,切爾西主打這個點會給尤文帶來很大壓力。估計切爾西至少可保不敗,開小機會較高。

3204-信心指數(70%)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vs 利物浦(英格蘭)
預測:3:1

如果是兩個月以前,「紅軍」利物浦面對3連敗的皇馬,即使在客場都有機會拿下勝利,但兩個月的時光卻讓情況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利物浦雖然仍保住英超15連不敗的戰績,但其中多達8場和局,要不是瘋狂逆轉擊敗樸次茅斯,以及落後的情況下逼平赫爾城和曼城,利物浦還會下滑得更嚴重。但皇馬剛好相反,中止西甲3連敗後開始狂飆,9連勝完全不輸英超勁旅曼聯,這9場比賽都是西甲,進了22球只失2球,手下敗將包括瓦倫西亞、比亞雷亞爾、拉科魯尼亞等前列隊伍。近期狀況大勇的亨特拉爾礙於規定被皇馬主帥拉莫斯割捨,但前鋒線上仍有火熱的勞爾和伊瓜因,替補的薩維奧拉與匈牙利小將斯扎萊,更好消息是,荷蘭快翼羅本和中場指揮官施奈德傷癒復出。反觀利物浦,雖然重新帶上中衛海皮亞,但前鋒群近況並不佳,隊長傑拉德雖然恢復訓練,但能否上陣仍有疑問。種種跡象看來,皇馬主場拿下首勝機會很高,紅軍如果能拿到1個客場進球,已經算是完成任務。

3205-信心指數(65%)
里斯本運動(葡萄牙) vs 拜仁慕尼黑(德國)
預測:1:1

這個對戰組合賽前看好度幾乎一面倒,但拜仁近期狀況之差,突然讓人對里斯本興起無限想像。拜仁近4場德甲1勝3敗,只在主場後來居下拿下多特蒙德,兩場客場不敵漢堡和柏林赫塔,上週末又在主場敗給科隆。如果把失敗歸究給托尼的受傷是不負責任的,義大利人本場比賽有望復出,但是否有他在就能贏球?拜仁這幾場比賽的進攻比較單調,有托尼中路拿高空球,確實多了一些變化。但小豬和里貝利的狀況都很低迷,中場能給了前鋒的支援也許不如預期。從歷史數據看來,里斯本運動想贏拜仁是奢望,過去在歐戰14次碰上德國球隊的戰績是5和9敗,包括07年歐冠聯小組賽對拜仁1和1敗;而拜仁對壘葡萄牙球隊11勝8和1敗,看似明顯佔優,但作客4勝5和,贏球機率也不到一半。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