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5輪重賽.PNG 

2201-信心指數(70%)
科芬特里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1

要抓冷門這場可以考慮一下,布萊克本週末戰曼聯踢得不錯,但仍然無法搶得1分,繼續深陷於保級泥淖當中,下週作客對赫爾城,是搶分保級的大好機會。科芬特里原應在客場就解決布萊克本,終場前才讓薩巴把比分扳平,本輪回到近6戰5勝1敗的主場,有信心可以拿下對手。

2207-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斯旺西
預測:2:0

富勒姆排名高居第8不愁保級,週日主場戰西布朗如果不是運氣欠佳,不止贏對手兩球,可見他們在主場的霸氣十足。以富勒姆本季主場8勝3和1敗的絕佳戰績看來,拿下斯旺西問題不大。可稍作考慮的是,富勒姆3天2戰,體能上會略受影響,進攻可能不如上一戰犀利。

3206-信心指數(60%)
米德斯堡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米堡5連不勝,只算英超的連續不勝則到了14場,狀況已經差到不能再差了,不過近4戰3和1敗,拼勁很足,略有一點起色。西漢姆聯4連不勝狀況也不好,尤其是比起前一陣子7場比賽6勝1和,近4戰2和2敗明顯低迷。兩隊狀況都不好,但一隊上升一隊下降,真要分出勝負選米堡較佳。兩隊本季前兩次交手都是1:1,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

4207-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謝菲爾德聯
預測:1:2

赫爾城又輸一場,英超已經10連不勝,極需要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那怕只是爭冠機會不高的足總盃。不過問題是,想贏也要能贏才行。赫爾城已經慢慢捲入降級漩渦,目前領先第18名的布萊克本流浪者只剩6分,3天後兩隊就要進行保級生死鬥,沒有什麼比留在英超更重要。本場不看好赫爾城的另外一個原因,是赫爾城本季在英超的主場戰績超爛,3勝3和7敗失27球都是倒數第1,謝菲聯作客已經12連不敗(6勝6和),爆冷機會不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