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PNG 

3212-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富勒姆
預測:2:0

這場原是第3輪的比賽,但曼聯當時需要參加歐洲超級盃而延期。曼聯季初戰績不佳,如果當時碰上,剛剛在主場擊敗兵工廠的富勒姆氣勢上可能不輸紅魔。如今曼聯挾著9連勝,近24場只有1敗的戰績,又佔有主場優勢,要拿下富勒姆不成問題。門將范德薩還締造了連續13場聯賽不失球的驚人紀錄,以富勒姆本季在客場只進3球的貧弱火力看來,要攻破曼聯的大門機會微乎其微。富勒姆在冬季轉會失去中場核心布拉德,如果本場比賽還想有所作為,從國際米蘭租借來的達科特需要扮演關鍵的角色。富勒姆如果甘願死守,0:0或許有點希望,一旦球門被攻破想扳平比分,被紅魔屠殺就不足為怪。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