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0輪.PNG 

5202-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勒沃庫森
預測:3:2

很多人擔心,伊比塞維奇受傷對霍芬赫姆會造成致命的影響,毫無疑問,少了一個半季攻進18球的德甲頭號射手,確實會讓人對霍芬的前景憂慮。但翻開他們的成績看一看,19輪比賽進45球,全德甲排名第1,即使扣掉伊比的18球,27球仍可排到第9,可見霍芬的進攻並沒有完全集中在伊比一人身上。本場比賽防守上有主力門將希爾德布蘭傷癒歸隊、進攻上則有愛德華多停賽期滿復出,加上薩利霍維奇、懷斯、古斯塔沃、登巴巴、薩諾戈和奧巴西,進攻手段仍然非常多。至於勒沃庫森,雖然主客場成績差不多,但作客未受太大的考驗,而且近況不佳,最近4戰1勝2和1敗,4個客場也是相同戰績。進攻核心維達爾上一輪拿紅牌被罰停賽,借將克羅斯又未能傷癒出征,進攻只靠奧古斯托和巴內塔,在客場全取3分有難度。霍芬在09年搬了新主場,舊主場的佳績能否延續值得觀察。

6203-信心指數(75%)
科隆 vs 卡爾斯魯
預測:2:1
科隆2連平,亟需一場勝利來掙脫聯賽中游的排名,面對卡爾斯魯是搶分的良機。卡爾斯魯上週雖然爆冷逆轉擊敗漢堡,但主要是佔主場之利加上漢堡作客戰績也不怎麼樣,卡爾斯魯本季客場只有1勝9敗,最近更吞下客場7連敗,難望翻身。科隆有沃梅和安塔爾兩名主力受傷,卡爾斯魯則有恩格爾哈特禁賽、澳洲射手甘迺迪參加世界盃資格賽、以及法蘭茲因傷缺陣。

6204-信心指數(65%)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預測:1:1

沃夫斯堡本季作客為何贏不了球?這真的個無解的問題。主場8勝1和未嘗敗績,作客卻只得5和5敗。法蘭克福主場也沒多好,但實在很難相信狼堡能夠拿下本季首場客勝。兩隊最近6次交手就平了5場,和局有望。法蘭克福有克里斯紅牌停賽,費寧也可能因病缺陣。沃夫斯堡有格拉菲特傷癒復出,但門將貝納格利奧、中場里特爾和德亞加都可能因傷缺陣。

6205-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漢諾威主場很威,打敗過拜仁、漢堡、沙爾克,僅僅輸了一場比賽給霍芬赫姆,而那場比賽還是因為主力門將恩克受傷,由弗洛姆洛維茲本季首度把關,結果失誤頻頻丟掉5球,才從領先變成輸球。漢諾威這場能贏嗎?也不一定,因為漢諾威本季在主場只有過一次2連勝,近6個主場剛好是「和勝和勝和勝」,加上陣中傷兵不少,包括拉拉、揚科夫、維尼休斯、伊斯梅爾、勞施和施勞德拉夫,冬季轉會才簽下的安德烈亞森又被罰停賽,這場比賽頂多只能靠主場優勢逼和對手。

6206-信心指數(65%)
柏林赫塔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1

柏林赫塔本季戰績出色,主要是靠著主場優勢,7勝2和1敗的成績僅次於霍芬、狼堡和漢堡,還優於拜仁的6勝2和1敗,進19球失8球也在水準之上。但想戰勝拜仁當然不容易,拜仁本季只輸3場與多特蒙德並列最佳,作客戰績5勝3和2敗也是德甲第一,只失9球同樣傲視群雄。這樣的「主場龍」鬥「客場王」,誰勝誰負確實很難預料。柏林在德甲主場已締造7連勝佳績,而拜仁則在上一個客場0:1敗給漢堡。拜仁只有奧多停賽,沒有傷兵;柏林則有西塞羅停賽,盧斯坦伯格、卡薩、查海德和皮施切克等主力缺陣,還好也有弗雷德里希、達代和潘特利奇傷癒復出。從傷停狀況看來拜仁稍佔優勢,而週中的國際賽對拜仁的影響則比較大。但以兩隊過去14次交手拜仁9勝5和的紀錄看來,作客至少可立於不敗之地。

6207-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沙爾克04
預測:0:1

波鴻在魯爾德比對沙爾克向來是輸多贏少,雙方近8次交手沙爾克7勝1敗,包括最近兩個賽季的3連勝。波鴻在冬歇期後好不容易拿到近15場比賽的第1勝,但上週作客又以0:2不敵沃夫斯堡。沙爾克連續4個客場都未能取勝,本輪應是結束尷尬的好機會。波鴻有馬特利茲、耶希亞、弗萊爾和邁切爾等主力因傷缺陣,而沙爾克最大的問題是防守後腰,由於恩斯特已在冬季轉會加盟土耳其貝西克塔斯,瓊斯被罰停賽,恩格拉爾也可能無法恢復比賽狀態,二軍球員拉察有可能需要支援先發,加上中後衛博登因傷缺陣,沙爾克可勝但仍有隱憂。

6208-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預測:2:0

不來梅是德甲主場進球最多的隊伍,面對作客只得1勝1和7敗,只進7球卻失了19球的慕森加柏,非拿對手來中止2連敗不可。7連不勝的慕森加柏,上一輪靠著主場優勢,才好不容易從霍芬赫姆手中搶得1分。不來梅的中場核心迪亞戈仍被罰停賽,但還有厄齊爾、尼邁爾與希臘借將齊奧利斯可供調度,另外還有皮薩羅復出的好消息。至於慕森加柏,則有頭號射手福林德被罰停賽,作客想搶分並不容易。

7209-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科特布斯
預測:1:0

本季主場不敗球隊還有3支,多特蒙德就是其中之一,以陣容的整齊度來看,多特蒙德應有很大機會可以擊敗科特布斯。多特蒙德的主力陣容中,只有庫巴和胡梅爾斯受傷,而庫巴甚至有可能趕得及復出。科特布斯方面,則有庫基耶卡、庫特和帕維切維奇因傷缺陣。冬歇期後多特蒙德兩戰未勝,但主場踢平勒沃庫森、客場輸拜仁都一度取得領先,踢得並不差。科特布斯上週止敗在意料之中,本輪作客,平局已是最好的結果。

7210-信心指數(75%)
漢堡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2:1

比勒費爾德近兩戰表現出色,波蘭射手維赫尼亞雷克復活是一大利多,但近6場比賽6個進球,維赫尼亞雷克就包辦4球,太倚賴他一個人不是好事。漢堡本季主場8勝1和未嘗敗績,上週作客意外敗給卡爾斯魯,本輪回到主場可望全取3分。佩特里奇紅牌停賽,但正好歐利奇停賽期滿復出可以補上。比勒費爾德4輪不敗,對一支中下游球隊來說,好運恐怕已到了盡頭。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