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甲季後賽2.png 

補上6201的參考賠率

5201-信心指數(65%)
昆士蘭獅吼 vs 中岸水手
預測:2:3

首回合0:2輸球,證明了歷史有一定的參考價值,那就是水手在例行賽和季後賽從未於主場戰勝過獅吼,那換到客場呢?兩隊在例行賽和季後賽交手過13場,客隊的成績為6勝6和1敗,只有獅吼在上賽季主場贏過唯一一次。水手自從主場中場耶迪納克轉戰土耳其後,立刻吞下4連敗。但經過4場比賽的磨合,應該能夠走出失去這名大將的陰影才是。另一方面,獅吼有主力蒂亞托首回合紅牌被罰停賽,麥克洛漢和米涅孔也因傷缺陣,正是水手扳回一城的大好良機。

6201-信心指數(70%)
墨爾本勝利 vs 阿德雷德聯
預測:2:1

墨爾本勝利本季吃定阿德雷德聯,例行賽3戰全勝,準決賽首回合又在客場2:0凱旋而歸。本輪回到已經6連勝的主場,墨爾本趁勝追擊機會很高。阿德雷德聯除了對戰紀錄居下風外,又有薩基斯和瓦爾卡尼斯兩名主力受傷缺陣,雖然總教練維達馬召回6名球員,包括傷癒歸隊的迪亞戈和卡西歐,另外停賽期滿復出的科因斯韋特,明顯是要跟對手搶攻,但恐怕還是有心無力,再敗一場。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