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WCQ.PNG 

歐洲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寫在同一篇,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

3211-信心指數(80%)
馬爾他 vs 阿爾巴尼亞
預測:0:2

馬爾他在歐洲區第1組4戰全敗1球未進,而阿爾巴尼亞逼和了葡萄牙、瑞典,首循環也以3:0輕取馬爾他。憑著在德甲頗有名氣的中場拉拉、斯凱拉,以及法國馬賽隊長卡納,阿爾巴尼亞作客應可再勝馬爾他。

3219-信心指數(80%)
聖馬利諾 vs 北愛爾蘭
預測:0:3

同樣在歐洲區第2組4戰全敗,聖馬利諾與馬爾他都是歐洲標準「魚腩」,北愛雖然也沒多強,並且受到傷兵困擾,但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進球王大衛希利最近在桑德蘭重獲上場機會,並且在上周對斯托克城之戰攻入1球,近況應該是不錯的。

3222-信心指數(80%)
愛爾蘭 vs 喬治亞
預測:2:0

喬治亞在主場或許還能一拼,但作客凶多吉少。愛爾蘭在第8組仍保持不敗,為爭至少第2名踢附加賽,全取3分是最低要求。

3227-信心指數(70%)
美國 vs 墨西哥
預測:2:1

美墨為爭中北美洲一哥向來都打得你死我活,歷史紀錄當然是墨西哥佔優,但近年來交手美國不落下風,05年至今5度遭遇美國3勝1和1敗。雙方基本上在主場都能克制對手,美國主場13勝10和9敗,墨西哥則是21勝1和1敗。美國這次精銳盡出,旅歐的唐諾文、丹普西、霍華德、博卡內格拉、比斯利、布拉德利、翁耶胡等都徵召歸隊。墨西哥雖然也徵召了馬奎茲、奧索里奧、帕多、多斯桑托斯和布拉沃等旅歐球員,但基本上以本土球員為主。美國為爭出線,主場是非拿下不可。

3228-信心指數(65%)
薩爾瓦多 vs 千里達
預測:1:1

薩爾瓦多能夠殺入第4輪小組賽,主要是因為對手不強,但薩爾瓦多在主場仍有一定的戰鬥力。千里達曾經在第3輪小組賽擊敗過美國,加上陣中有多名在英格蘭效力的球員壓陣,實力無疑是比純本土的薩爾瓦多來得好,但賭盤開出薩爾瓦多反而是熱門,加上過往對戰曾在主場戰勝過千里達,似乎能在主場立於不敗之地。

3229-信心指數(65%)
哥斯大黎加 vs 宏都拉斯
預測:0:0

宏都拉斯力壓墨西哥以小組首名晉級第4輪,還淘汰了牙買加,實力不容忽視。這兩隊的世界排名只差1位,雖然哥斯大黎加連續兩屆打進世界盃決賽圈,但也沒有必勝把握。宏都拉斯沒有徵召帕拉西奧斯,爆冷機會也少了幾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