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WCQ亞.PNG  

世界盃資格賽肯定比友誼賽認真,實力決定一切。

3201-信心指數(70%)
北韓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1:1

論世界排名,53的沙烏地遠遠高於116的北韓,但北韓主場勝率超高,自2007年至今,在平壤3戰全勝。但由於北韓拒絕在北韓升南韓國旗播南韓國歌,使得在第3階段小組賽和10強賽兩戰南韓都必須移師上海舉行,結果兩場比賽也都與南韓踢成平手。沙烏地在上一輪資格賽敗給南韓後,又在友誼賽不敵巴林,但接下來踢平敘利亞,並且在海灣盃3勝2和拿下亞軍,日前的熱身賽也以2:1小勝泰國。遠征對沙烏地肯定是不利的,即使他們近況出色,恐怕都無法全身而退。

3202-信心指數(70%)
日本 vs 澳洲
預測:2:1
亞洲排名前2的球隊交手,必有一番惡鬥。兩隊過去15次交手,各5勝5和5敗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是07年亞洲盃,日本與澳洲歷經加時賽仍是1:1不分高下,日本最終在PK戰以4:3將澳洲淘汰,報了06年世界盃小組賽1:3落敗出局之仇。兩隊近況都還不錯,日本只在上月底的亞洲盃資格賽作客敗給巴林,吞下近8場比賽首敗。澳洲在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小組賽無關痛癢的最後一戰敗給中國,接著也寫下6連不敗。日本在主場表現特別出色,迎戰來訪的澳洲應有勝算,澳洲上月底在亞洲盃資格賽作客印尼,竟然被對手逼和0:0,中止了客場4連勝。由於澳洲已取得3連勝,出線機會非常高,本場即使搶1分也對出線大有幫助,而日本由於曾在主場被烏茲別克逼和,本場有非勝不可的壓力。

3203-信心指數(70%)
烏茲別克 vs 巴林
預測:2:0

擁有去年的亞洲足球先生迪傑帕羅夫,以及兩名在烏克蘭踢球的球星沙斯基赫和丹尼索夫,烏茲別克備受期待可以跟日本和澳洲在第1組一爭長短,但首戰作客不敵卡達,第2戰作客1球小負澳洲,直到作客逼和日本才拿到寶貴的第1分。為求出線,烏茲別克本場非勝不可。過去兩隊交手4次,烏茲別克1勝3和保持不敗,較被看好可以打敗對手全取3分。

3204-信心指數(60%)
伊朗 vs 南韓
預測:1:1

從兩隊的近況看來,伊朗是要比南韓好一些,但亞洲盃作客與泰國踢平,攻擊能力也受到質疑。南韓近7場比賽都有進球而且保持不敗,但4場和局是太多了些。好消息是,最近5連比賽連續對壘中東國家都保持不敗,上一輪世界盃資格賽作客2: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以及主場4:1大勝阿聯,另外也在友誼賽踢平卡達、敘利亞和巴林。伊朗為了備戰南韓,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兩次友誼賽擊敗中國,加上亞洲盃拿新加坡來練靶,主場面對南韓或許略佔優勢。但兩隊實力基本上在伯仲之間,臨場發揮好的一隊贏面就比較大,因此和局的可能性相對提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