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貝克漢剛加盟洛杉磯銀河時,Adidas推出了限量球衣,大仙也忍不住敗了一件,但球衣價格畢竟較高,不是每個球迷都捨得花2000元(甚至更高)去買一件。

 

貝克漢如今租借到AC米蘭,想必很多球迷又想去敗一件紅黑戰袍。

 

 

紅黑戰袍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但Adidas率先推出了一件和白色客場球衣款式相同的限量T恤,價格只有球衣的一半不到,喜歡貝克漢的球迷是值得考量的。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adidas為貝克漢持續狂熱應援   獻上AC米蘭限量版特別賀禮

貝克漢AC米蘭特別限量版T恤對足球金童再加持

2月6日上市,售價1080元

全球運動用品製造商adidas為從美國大聯盟足球洛杉磯銀河隊外借至義甲AC米蘭兩個月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致上無限的祝福,同時也祝賀貝克漢即將突破由名將巴比摩爾所保持的108場英格蘭國家隊出賽紀錄。

雖非置身於歐美大陸,adidas仍為台灣的足球愛好者準備了貝克漢AC 米蘭特別限量版T恤,為自洛杉磯銀河隊外借至AC米蘭兩個月的短期轉會慶賀。貝克漢AC 米蘭特別限量版T恤將在AC 米蘭白底的球隊配色下,配上AC米蘭傳統隊徽及代表adidas專業運動的三條線標誌,而肩上也採用正式球衣相同的紅黑相間三條線設計,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背面的特別限定-印製貝克漢姓名及嶄新挑選的「32」號背號。

充滿AC米蘭及adidas元素並具備線條設計的限定款式,於2月6日於adidas指定店點正式上市,全台限量100件,將成為輕便的運動服飾或完美的社交裝扮,並提供給台灣足球愛好者及流行敏銳的消費者對於adidas足球巨星最直接的支持。

貝克漢AC 米蘭特別限量版T恤銷售店點

新光站前
(02)2312-081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1樓

台中中友
(04)2223-5100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1樓

廣三SOGO
(04)2328-8132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9樓

高雄漢神
(07)216-1985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之1號B2

信義新光A11
(02)8789-5847
台北市松壽路11號4樓

中壢SOGO
(03)425-9971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6樓

天母門市
(02)2872-6646
台北市天母西路11之2號

敦南門市
(02)2740-622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5號

忠孝 SOGO 10F
(02)2751-340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0樓

漢神巨蛋
(07)552-6903
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