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義大利盃,還是整理了一些心得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3203-信心指數(65%)
烏迪內斯 vs 桑普多利亞
預測:和、小、1:1

兩隊近況都很差,但都要三線作戰,辛苦程度可想而知,兩隊都亟需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烏迪內斯傷了前鋒迪納塔萊和後衛盧科維奇,16強之戰又有主力前鋒夸利亞雷拉和門將貝拉迪被紅牌罰下,本輪應該要被罰停賽(查不到確切消息),雖然主場出戰佔有優勢,但兩隊近10次對戰有6次踢平,包括1月11日兩隊在本季義甲首循環交鋒,兩隊戰成1:1,估計本場平手機會仍高。

3205-信心指數(70%)
國際米蘭 vs 羅馬
預測:主勝、大、2:1

冬歇期後的3場比賽,國米只拿到1勝1和1敗的戰績,1勝還是在義大利盃16強加時才擊敗熱那亞,球員放假是不是玩瘋了?看來狀態都不怎麼好是事實。至於羅馬,冬歇期後同樣進行3場比賽,包括14日對桑普多利亞的補賽,拿下2勝1和的佳績。不過話說回來,戰勝桑普多利亞和杜里諾沒什麼好高興,主場對米蘭從領先到落後再追平,勉強搶回1分。兩隊前4屆都在決賽碰頭,各拿2次冠軍,這次提前到8強交手,真是冤家路窄(還是應該說爭冠路上沒有對手?)。國米有馬特拉齊和維耶拉因傷缺陣,但蒙塔里和克魯斯都可復出。羅馬方面則傷兵纍纍,包括托蒂、托內托、奧卡卡、蒙特拉、武西尼奇和多尼都缺陣,只有佩羅塔可傷癒復出。兩隊首循環交手國米大勝4:0,這場比賽也需要勝利來終結近日的低潮。

4201-信心指數(75%)
拉齊歐 vs 杜里諾
預測:主勝、大、3:1

這應該是3場比賽中最沒有懸念的,拉齊歐4連不敗,冬歇期後也拿下1勝1和,包括周日在主場1:1踢平尤文圖斯,整體來說近況相當不錯,萊德斯馬、潘德夫、羅基和薩拉特都狀態甚佳,後衛利希施泰納傷癒復出也是一大利多。反觀杜里諾,冬歇期後苦吞2連敗,而且都沒有進球,狀態還沒有調整過來,而且已經深陷保級危機,下一輪作客萊切的保級大戰,才是杜里諾必須拿下的比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