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4強次回合.png 

2203-信心指數(55%)
曼聯 vs 德比郡
預測:和、小、0:0

曼聯到底怎麼看待聯賽盃呢?如果早在8強止步也就算了,但打進4強,又怎會不想拿冠軍?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曼聯更想拿足總盃和英超冠軍,本周末足總盃第4輪對戰熱刺,比這場賽事重要得多。雖然首回合作客0:1不敵德比郡,但佛格森應不至於改變計劃,還是會以替補和年輕小將們參加聯賽盃。紅魔在主場無疑是會被看高一線,年輕小將們的天分也不差,不過,德比郡已經在首回合證明過自己,在淘汰制的盃賽是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的,拿著1:0的領先,德比死守和局就能闖進決賽。德比郡近況真的很差,但如果曼聯小看他們,一定會後悔。這場比賽紅魔獲勝機會當然高一些,但看到1.09的賠率,就真的是什麼mood都沒有了,倒不如冷敲和局。

3204-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客、小、0:2

熱刺衝著衛冕聯賽盃冠軍而來,首回合大開殺戒,以4:1搶得勝利,只要次回合不輸3球,即可順利闖進決賽。熱刺本賽季在聯賽已無望爭取什麼好成績,聯賽盃既然已經一隻腳踏入決賽,想必會保留一點實力,備戰本周末對曼聯的足總盃。班來在英冠聯賽苦吞4連敗,但目前仍高居第7,仍有機會爭取升級。聯賽盃晉級無望,也沒有拼死爭勝的理由。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