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甲20輪.png 

5201-信心指數(75%)
墨爾本勝利 vs 中岸水手
預測:主勝、大、3:2
這場比賽中岸水手壓力比較大,如果落敗,積分很可能會被威靈頓鳳凰追平,而且中岸水手最後一輪要主場火拚阿德雷德聯,未必能全取3分,為免夜長夢多,本場比賽能搶分就搶分,相信會在客場踢得很積極,但如此做的話恐怕就會落入墨爾本勝利的圈套。墨爾本勝利已提前晉級季後賽,例行賽冠軍意義其實並不大,但保住前兩名的好處是,打一場季後賽就有機會爭總冠軍,但落入3、4名則要打兩場。水手如果像上一場對昆士蘭獅吼一樣壓上進攻,失球是可以預期的。墨爾本勝利要防的是水手在終場前10分鐘的瘋狂進攻,如果有兩球在手,主勝可期。

6201-信心指數(70%)
昆士蘭獅吼 vs 雪梨FC
預測:和、小、1:1
昆士蘭獅吼近況甚佳,8場比賽4勝3和1敗,包括周三的補賽0:0逼平阿德雷德聯。但這場補賽可能會影響到獅吼球員的體能,而且,獅吼只要再拿1分就能確保晉級季後賽,雪梨FC則非要贏球才能保住一線生機,獅吼在主場很可能會踢得較為保守一些。本賽季獅吼在主場的成績也平平,加上與雪梨FC的歷史對戰和局居多,本場也不看好獅吼獲勝。

7201-信心指數(65%)
威靈頓鳳凰 vs 阿德雷德聯
預測:主勝、小、1:0

鳳凰近況很不錯,尤其是主場已經4勝1和5連不敗,要不是作客成績不振,鳳凰成為史上首支打進季後賽的紐西蘭球隊機會頗大。阿德雷德聯作客戰力折損一半,雖然過去從未輸給鳳凰,但上賽季作客也僅以2:1獲勝。周三才在補賽中被昆士蘭獅吼逼平,立刻又馬不停蹄飛到紐西蘭,碰上的又是為搶季後賽資格非勝不可的對手,本場爆冷一點都不奇怪。

7202-信心指數(60%)
紐卡索噴射機 vs 伯斯光榮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都已無晉級季後賽希望,純粹是面子之爭,勝負變得撲朔迷離。從兩隊交手歷史看來,伯斯光榮8勝5和2敗明顯佔上風,但本季兩隊3次交手都踢成平手(有趣的是比分3場都不同,1:1、2:2和3:3)。看在噴射有主場優勢,伯斯光榮本季在客場不怎麼光榮,只有1勝1和7敗的爛成績,而且噴射機3月初還有亞洲冠軍聯賽要踢,是該有所表現的時候。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