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甲19輪.png 

5201-信心指數(80%)
阿德雷德聯 vs 紐卡索噴射機
預測:主勝、小、2:0

阿德雷德聯在周中的補賽0:1敗給墨爾本勝利,排名落居第2,但阿德雷德聯少賽1場只落後2分,爭冠仍掌握主動,但本場面對墊底的紐卡索噴機非勝不可,球員的心理壓力可想而知。反觀對手已經沒機會踢季後賽,輕鬆作戰也許有機會扮攔路虎。噴射機本季澳甲的征途已經結束,但接下來還要在3月份參加亞洲冠軍聯賽,因此也未到鬆懈的時候。以兩隊本賽季的主客場戰績看來,主場戰績最佳的阿德雷德聯,還是比較有把握可以在擊敗客場戰績倒數第2的噴射機。阿德雷德聯本賽季對噴射機1勝1和,加上兩隊近3個賽季交手主場球隊都未曾輸球,看好阿德雷德聯能擊敗續航力不足的噴射機。

6201-信心指數(75%)
中岸水手 vs 昆士蘭獅吼
預測:主勝、大、2:1

這個對戰組合和上一個剛好相反,兩隊近3個賽季交手主場球隊只拿下1勝,兩隊各在客場取得3勝。不過,中岸水手本賽季3次碰上昆士蘭獅吼2勝1和未曾輸球,估計本場比賽仍有力在主場保持不敗。兩隊目前排名3、4,爭冠機會不大但仍要小心近況出色的威靈頓鳳凰搶走季後賽門票。中岸水手最後兩場分別對手墨爾本勝利和阿德雷德聯,如果本場無法拿下昆士蘭獅吼,晉級季後賽還不是十分篤定。昆士蘭獅吼最後兩戰在主場對壘雪梨FC和伯斯光榮,較有把握可以拿6分,本場未必會全力拼鬥。中岸水手是全澳甲最會絕殺的球隊,昆士蘭獅吼如果保守求和隨時可能遭到毒手。

*附送一場國際友誼賽

5202-信心指數(80%)
伊朗 vs 中國
預測:主勝、小、2:0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見到中國隊,押他對手就對了。還記得去年夏天北京奧運,是怎麼給中國隊婊了嗎?有主場優勢,竟然連紐西蘭都贏不了,這場作客對伊朗拿什麼去贏?中國這次唯一的優點,是他們自己都承認技不如人,低調出征,不談勝利,或許沒有包袱,可以少輸當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