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天皇盃不能下單場,周五的澳甲和周六的足總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盤,所以一併預測天皇盃決賽,夢寐以求的亞軍聯參賽門票到底花落誰家呢?

3201-信心指數(75%)
中岸水手 vs 伯斯光榮
預測:主勝、小、1:0

中岸水手的實力無疑是高於伯斯光榮,從本賽季的戰績排名和兩隊對戰紀錄看來,水手拿下勝利鎖住4強的排名機會很高。但水手的兩名主力前鋒西蒙(進8球排名第3)和麥卡利斯特(進5球排名12)都被罰停賽,雖然有前鋒姆德賈復出,但進球重任還是會落在踢告別賽的澳洲國腳耶迪納克身上,這名進攻中場本季有6球進帳,加上也進了4球的前鋒彼得羅夫斯基,仍足以摧毀伯斯光榮。伯斯光榮在澳甲作客對中岸水手5連敗,丟了12球只進2球,本場想贏球不易。亞洲盤中岸水手讓半一,真不好猜,大仙估計,水手可能贏1球收場,上盤可贏一半。

4201-信心指數(65%)
大阪飛腳 vs 柏雷素爾
預測:和、小、1:1、0:1

大阪飛腳驚險闖進決賽,但遠藤保仁負傷上場又受傷退場,決賽能不能上是一大疑問。另外,有傷的山崎雅人和明神智和同樣拼命,山崎雅人甚至在加時攻入致勝球。但飛腳拼死殺入決賽,依舊要面對傷兵纍纍的問題。兩隊近兩個賽季的交鋒,大阪飛腳3勝1敗佔得上風,但3場勝利都僅僅以2:1獲勝,而且兩場是在主場。本場比賽沒有主客場優勢,加上大阪受傷兵困擾,又苦踢了120分鐘,柏雷素爾會更值得看好一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