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cwc.png 

7201-信心指數(75%)
大阪飛腳 vs 帕丘卡
預測:主勝、大、3:2

帕丘卡不如各界預測的強,半準決賽面對最後連第5名的都拿不到的阿爾阿赫利,先丟兩球才追平,踢到加時才獲勝,準決賽也被利加大學輕鬆收拾。大阪飛腳首戰小勝阿德雷德聯,但比賽佔盡優勢,對曼聯輸3比5,但也展現了地主隊不服輸的精神。兩隊實力不至於差太多,但爭勝決心大阪飛腳肯定比較強,防線較弱是值得擔心的地方。

7202-信心指數(75%)
利加大學 vs 曼聯
預測:客勝、小、0:2

世俱盃決賽的戲碼依然是「豐田盃」的翻版,南美冠軍和歐洲冠軍都沒有漏氣。曼聯首戰與大阪飛腳上演進球大戰,狂掃5球顯示進攻沒有問題,但防線上漏洞卻不少,尤其是先發並打滿全場的老將內維爾。不過球迷可以放心,佛格森在決賽不會重蹈覆轍,預料本季受到重用的18歲巴西小將拉菲爾將會取而代之,另外還有身體不適的貝巴托夫康復可以上場,魯尼首戰替補17分鐘即進兩球,狀況好得不得了。利加大學雖然輕鬆過頭關,但這支南美冠軍已經和贏得自由者盃冠軍時大不相同,目前不在最佳狀態不說,自由翼鋒古埃隆(Joffre Guerron)轉會赫塔菲、防守中場貝拉(Enrique Vera)又加盟了墨西哥勁旅美洲隊,此時碰到士氣正盛的曼聯,贏球機會並不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