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中7,幾場冷門也抓到,算是不錯的成績。

希望今天再接再厲。

A組:

4206-信心指數(70%)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vs 純特(荷蘭)
預測:主勝、大、2:1

純特已經晉級,本場即使拿到勝利也未必是小組第1,所以說他們會全力以赴也很難讓人相信。PSG則不同,這支來自法國首都的球隊,為了顏面是非勝不可。純特5連勝7連不敗近況真的很好,但PSG拿下2連勝,近6場法甲5勝1敗也不差。純特目前在荷甲排名第3,只落後榜首的阿爾克馬爾5分,或會保留一點實力,以應付周日對威廉二世的比賽。

4207-信心指數(65%)
桑坦德競技(西班牙) vs 曼城(英格蘭)
預測:主勝、小、2:0

曼城已提前晉級,即使輸掉這場比賽仍有很大機會獲得小組第1,但桑坦德不成功便成仁,和局都不行。兩隊在各自的聯賽都面臨保級危機,曼城排第17實在糟糕透頂,和降級區的桑德蘭積分相同,這樣的戰績即使有錢都未必能在冬季轉會吸引世界頂級球星。桑坦德名列13聽起來好些,但不過領先降級區的馬約卡4分。曼城比較艱難的,是接下來要進行8天3輪的英超聖誕特快車,作客對西布朗、主場對赫爾城、以及作客對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場對桑坦德,最重要的是避免球員受傷,恐怕很難擋得住主場近6戰3勝3和保持不敗的桑坦德

B組:

4203-信心指數(70%)
本菲卡(葡萄牙) vs 米塔利斯(烏克蘭)
預測:主勝、大、3:1

本菲卡上賽季只獲得葡超第4,但本季前11輪保持不敗,暫時領先波圖兩分獨居榜首。可惜本菲卡在歐洲足聯盃演出令人失望,本場除非大勝對手8球而另一場比賽平手,所以基本上只是面子之爭。來自烏克蘭的米塔利斯則讓人跌破眼鏡,他們靠著穩固的防守,前3輪小組賽只進2球就拿下2勝1和提前晉級,這場比賽如果獲勝更可躍居小組第1。不過,烏克蘭聯賽已經進入冬歇期,米塔利斯距離上一場正式比賽已經休息了15天,球員的狀態恐怕很難維持。本菲卡在周六的葡萄牙盃PK落敗,渴望在主場拿下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

4205-信心指數(70%)
奧林匹亞科斯(希臘) vs 柏林赫塔(德國)
預測:主勝、小、1:0

本場比賽一翻兩瞪眼,誰贏就晉級,踢平則主隊出線。奧林匹亞科斯如果一心求和,很可能會慘遭毒手,這場比賽兩隊絕對都精銳盡出。奧林匹亞科斯目前在希前排名第1,而且本賽季主場在各項賽事全勝,阿諾索西斯、AEK雅典、帕納辛奈科斯、本菲卡……在此都無一倖免,可見他們的主場比其他號稱地獄的更魔鬼。柏林赫塔本賽季戰力整合得不錯,在德甲上半賽季高居第3,有機會挑戰下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但柏林赫塔多半是在主場搶分,在德甲已經6連勝,作客近4場聯賽卻只有1勝1和2敗。上一輪主場敗給加拉塔薩雷,柏林赫塔基本上就已經玩完。歐足聯官網還整理了資料顯示,奧林匹亞科斯的西班牙教頭瓦爾維德,在西班牙人的球員和教練生涯中,對德甲球隊5戰全勝,而柏林赫塔的瑞士教練法弗爾,則在球員時代對希臘球隊2連敗。雖然只是參考,但也頗堪玩味。

C組:

4209-信心指數(60%)
桑普多利亞(義大利) vs 塞維亞(西班牙)
預測:和、小、1:1

塞維亞6分仍不穩妥,假如本場輸球加上斯圖加特擊敗標準列日,塞維亞將會高分出局。論實力,西甲前段班當然強於義甲後段班,塞維亞在最近的4場魔鬼賽程考驗中,踢平瓦倫、敗給巴薩、擊敗皇馬和比亞雷亞爾,目前積分與瓦倫相同,雖然挑戰巴薩的霸主地位並不容易,但守住前4仍大有可為。塞維亞在06和07年兩奪歐洲足聯盃冠軍,雖然教練早已換人,但部份冠軍主力仍在,經驗自然比桑普多利亞豐富。不過桑普多利亞的主場並不好惹,本賽季在義甲4勝3和1敗,前陣子陷入低潮才輸度第一個主場比賽,周日擊敗雷吉納多少提升一點信心。塞維亞從未擊敗過義甲球隊,估計作客機會也不高。雙方都有爭勝的意圖,和局可能性稍高一些。

4210-信心指數(75%)
斯圖加特(德國) vs 標準列日(比利時)
預測:主勝、大、2:1

斯圖加特近況還不錯,2勝2和保持不敗,由於德甲已進入冬歇期,本場可以放手一搏,只要拿下標準列日,斯圖加特將可自力打進32強。斯圖加特主場5勝2和2敗,同樣是2勝2和4連不敗。標準列日是靠著堅固防守取得3連勝,相信球迷對他們在歐冠聯資格賽連兩場0:0逼和利物浦、歐洲足聯盃首輪兩回合1勝1敗淘汰艾佛頓仍印象深刻,但在確定提前晉級,冬歇期前還有一輪聯賽的情況下,會讓部份受傷的主力休息,尤其是後防線上將少了停賽的邦菲姆(Dante Bonfim)和受傷的巴西後衛迪加奧(Digão),另外,巴西右後衛卡莫薩托(Marcos Camozzato)也上陣成疑。近2場比賽標準列日失3球,與之前連3戰完封對手的狀況明顯有落差。斯圖加特方面,戈麥斯(Mario Gomez)和馬里卡(Ciprian Marica)傷勢仍未痊癒,但應該會帶傷上陣全力爭勝。

D組:

4204-信心指數(70%)
NEC奈梅亨(荷蘭) vs 烏迪內斯(義大利)
預測:主勝、小、2:0

NEC要贏2球才能確保晉級,面對3連勝提前出線的烏迪內斯,NEC主場只要力拼一途。上一輪作客擊敗莫斯科斯巴達,讓他們保住晉級希望,這場說什麼都要贏。從近況看來,NEC最近5戰3勝2敗,而烏迪內斯1勝1和3敗,也是主隊較為理想。烏迪內斯周日將作客AC米蘭,相信會多少有點保留。

4208-信心指數(60%)
托特納姆熱刺(英格蘭) vs 莫斯科斯巴達(俄羅斯)
預測:和、大、2:2

熱刺主場近況不錯,除了敗給艾佛頓外,近7戰拿下5勝1和,本場比賽面對已經結束俄超賽季的莫斯科斯巴達,只要不輸超過1球都可晉級,相信打來會比較輕鬆。莫斯科斯巴達上一輪在主場敗給NEC痛失好局,本輪作客爭勝並不容易。熱刺接下來有聖誕3連戰,本場比賽有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和科盧卡(Vedran Corluka)因「cup-tied」而不能上陣,達倫本特(Darren Bent)、伍德蓋特(Jonathan Woodgate)和傑納斯(Jermaine Jenas)受傷,加上隊長萊德利金(Ledley King)可能休息,似乎也有意為英超硬仗作準備。莫斯科斯巴達休息太久,球員狀況成疑,雖然會想贏,但機會實在不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