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cwc&jl.png 

6201-信心指數(60%)
阿爾阿赫利 vs 帕丘卡
預測:和、小、1:1

沒有看過這兩隊的比賽,只能從兩隊的近況和比賽經驗來分析。阿爾阿赫利是第3度參加世俱盃,05年首度參賽連敗給亞洲和澳洲球隊,06則擊敗澳洲和墨西哥球隊拿到第3名。帕丘卡則是連兩屆參加,上屆首次出席,半準決賽不敵突尼西亞的沙希爾星,1場比賽就打包回家。今年的好消息是,只有資格賽落敗的球隊立刻說再見,半準決賽輸球還有第5可以爭。世俱盃年年都是由南美和歐洲球隊爭冠,有機會打破這個局面的基本上只有非洲和中北美球隊。阿爾阿赫利33歲的老將哈辛(Ahmed Hassan)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賽,不希望空手而回;帕丘卡值得注意的則是阿根廷前鋒馬里奧尼(Bruno Marioni),同樣33歲,曾到歐洲討生活,效力過里斯本運動和比亞雷亞爾,也踢過博卡青年,會給阿爾阿赫利防線帶來很大麻煩。這場比賽兩隊都想贏,也都有過參賽經驗,平手機會稍高。

6202-信心指數(65%)
磐田山葉 vs 仙台維加塔
預測:和、小、0:0

第2回合會比第1回合難猜,首回合仙台不丟客場進球的願望落空,也沒能靠主場優勢拿下勝利,第2回合只有全力爭勝一途,至少也有進1個球才有平手可踢加時的可能。所以這場比賽仙台的教練不會再踢4-3-2-1,而且帶了多達6名前鋒踢館,強勢進攻可以預期。至於磐田則受到傷兵困擾,首戰的先發後衛鈴本秀人下半場2分鐘就因傷退場,中場主力駒野友一也有腰傷,但由於後衛加賀健一和前鋒庫倫都因傷缺陣,另外還有長期傷兵田中誠、上田康太和山崎亮平,所以鈴木和駒野都表示會強行出賽。以磐田的殘陣,打防守反擊應是最好選擇,0:0會是他們很滿意的結果。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